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昨晚,凯迪拉克旗下全新旗舰型SUV——XT6正式上市销售,衡阳沪豪凯迪拉克4S店举办了凯迪拉克XT6衡阳同步上市发布会,现场连线全国上市发布会现场,全程直播发布会现场盛况,衡阳车友第一时间见证新车的非凡魅力,衡阳沪豪准备了丰盛的自助晚宴和精彩节目表演及游戏互动环节,并为衡阳地区首位凯迪拉克XT6车主举行了交车仪式。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

衡阳沪豪凯迪拉克4S店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

   7月18日,凯迪拉克旗下全新旗舰型SUV——XT6正式上市,全系售价41.97-54.97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提供5种车身颜色和4种内饰颜色选择。凯迪拉克XT6融入ESCALA概念车前瞻设计语言,提供同级第一且唯一“2+2+2”三排六座的布局,更搭载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Bose® Performance至臻系列音响系统、智能矩阵式LED前大灯和最新一代移动互联体验CUE等超过35项标准科技配置,为达观从容的社会菁英们,提供平等且独立的驾乘空间,尽享一路奢华体验。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

  上市当天,凯迪拉克XT6代言人——影坛实力演员古天乐,携手先锋建筑师马岩松、主持人/演员朱丹、奥运冠军张继科三位跨界菁英,在凯迪拉克品牌空间CADILLAC HOUSE,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非凡对话,从不同维度诠释,如何以无畏之心开拓恢弘人生境界,并心怀敬畏从容越步前行。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2

衡阳同步上市发布会签到处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3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4

丰盛的自助晚宴招待莅临现场的嘉宾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5

衡阳沪豪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回馈嘉宾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6

当然少不了优惠的购车政策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7

现场连线全国发布会主会场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8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9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0

微信摇一摇 拼的就是手速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1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2

穿越火线 比的是耐心和稳定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3

衡阳沪豪市场经理刘娜女士(右一)为获胜者颁奖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4

衡阳沪豪销售经理方经理(右)与媒体代表为新车揭幕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

  凯迪拉克XT6延续凯迪拉克品牌双外观设计策略,同时推出风尚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设计,彰显不拘一格的豪华风范。运动版车型致敬V系列高性能车型,以经典V型元素赋予前格栅动感气势,兼备卓越冷却性能;多处熏黑饰条勾勒车身力量感,透明尾灯打造更纯粹的驾控志趣。风尚版亦以精致盾形演变星爆式前格栅,致敬百年传承与创新精神,搭配明亮的镀铬装饰,格调与时尚跃然眼前。承袭ESCALADE凯雷德的强大美式气场,更将ESCALA概念车的曲面美学语言悉心演绎,XT6的车身尺寸达到5,056×1,964×1,780(毫米),全面领先同级车型。此外,通过空间优化和座舱前移的设计,实现了座舱占比超过70%,将整车造型的力量感与真实空间利用率达成内外统一,更为打造尊崇宽适的内部空间奠定坚实基础。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5

全车共145颗全LED光源使XT6在任何角度皆入目难忘。前照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扁平明朗;与前大灯交相辉映的全新闪电日行灯,与转向照明灯融于一体,保留了凯迪拉克照明技术的精髓,同时赋予车辆对这一标志性特征的时尚诠释。让XT6赏心悦目的不止于设计美学,更有最新智能灯光科技,首次全系搭载的智能矩阵式LED前大灯,共可实现28个独立细致的照明分区,照亮范围更贴近前方车辆,使驾驶员视野更清晰。不仅如此,在不同环境下,智能矩阵式LED前大灯还可提供包括城市、郊外、弯道、智能远光和高速智能五种照明模式,精确匹配每一种特定路况,以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好的警示效果充分保障行车安全。从后侧看,XT6的飞翼尾灯以三方向延伸造型,带来全角度多变化的璀璨视效;而隐藏式后雨刷巧妙置于后窗上部,不经意间,将车尾的对称美感惊艳呈现。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6

内训师丁先生详细介绍新车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7

动人的乐器表演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8

衡阳沪豪总经理胡总(右)为衡阳首位凯迪拉克XT6车主颁发钥匙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19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20

自由赏车 新车得到现场嘉宾高度评价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

   内饰方面,通用凯迪拉克XT6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以黑色为主基调,并包覆了大面积皮革,无论是视觉还是触觉都有很好的效果。另外,风尚版车型采用木纹装饰板来营造居家、豪华的内饰氛围,而运用版车型则采用了更有战斗气息的碳纤维饰纹路饰板,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

   作为同级第一且唯一提供“2+2+2”三排六座布局的车型,XT6通过创新巧思的座舱设计,让第一排、第二排、第三排的每一位乘员皆能享受如头等舱位的尊崇大空间。第二排独立座椅宽大舒适,为第三排乘员预留通道便捷进出;第三排座椅空间布局远超同级,坐姿舒展,大大缓解长途旅行的劳顿。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衡阳尊崇上市-图21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将会配备一台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4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9AT自动变速箱。这台2.0T发动机还配有闭缸技术,在特定条件下,适时切换“四缸高性能模式”、“四缸经济模式”、“两缸超经济模式”三种工作模式。在两缸超经济模式下,实现对第二、三气缸停止喷油以及停止其气门运动的闭缸技术。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还搭载RTD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四驱系统。

  心怀敬畏,方可行之高远。凯迪拉克XT6以无畏之心引领品牌开拓大型豪华SU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并与ESCALADE凯雷德、XT5和XT4一同构筑起强大的凯迪拉克“新美式豪华SUV产品矩阵”,推动品牌在全新发展阶段的持续稳定增长。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