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

心之所向,“喵”趣人生

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图1

都市快节奏让人身心疲乏,萌猫与生俱来的魔力和灵性在不经意间轻易缓解了这个城市给人带来的压力与烦恼。

探访绍兴泓宝行BMW新能源车主,90后店主宝宝,绍兴MJ喵酱网红撸猫达人的新能源生活。

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图2

年轻的90后店主宝宝,从小就喜欢各种小动物,几乎养过所有能养的小动物,不仅是喵咪、狗狗这样的日常萌宠,看到小鸡、小鸭、河里的小鱼儿都走不动道,甚至蛇、蜥蜴这样一般小女生都很害怕的物种在她眼里都统统化身为可爱的小天使,让她爱不释手。

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图3

从喜爱小动物到把爱好变成自己的事业,也当然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对于自己的“撸猫”事业,先生也是十分的支持,先生说:“养猫其实很符合都市年轻人的生活,结束了一天工作的疲惫,跟猫咪的互动成为了一种更好的解压方式,而且猫咪其实更容易照顾,不需要绝对的陪伴,相互都可以有更多的自由空间,对职场的人来说不用耗费太多的精力去照顾它们这一点也是很加分的。”

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图4

她的生活总是跟小动物息息相关,从20岁的时候就开了人生Di一家宠物店,到今天的喵酱。“时间推动着我们不断前行,重要的是享受过程,不管何时,保持初衷,做一个清怡温婉的女子,不畏世俗,朝着最初的梦想时刻努力着。

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图5

至于为什么选择BMW新能源,低碳、环保的出行理念不仅是这个时代趋势,也跟这对90后年轻人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燃油汽车尾气排放对大气的污染愈来愈严重,“作为时代的新生力量,我们必须为更环保的出行做出一些改变。”

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图6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我们的出行似乎成为了一种负担,拥堵的交通、飞涨的油价、昂贵的出行成本,选择BMW新能源,选择一种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享受免购置税及国家补贴、不限行、不限牌等诸多优惠政策。

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图7

最后,小编祝两位可爱的宝宝永远幸福甜蜜呀!  

绍兴撸猫达人邀您一起体验新能源 新生活-图8

如果您也对我们的活动感兴趣的话请跟我们联系吧!

绍兴泓宝行销售热线:0575-86561888

绍兴市越城区城南大道1515号(绍兴新西站斜对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