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

7月10-12日,以“同悦共进·创领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度BMW品牌经销商最佳公关传播奖颁奖暨产品体验活动在香格里拉举行。来自全国的35家获奖经销商代表相聚香格里拉,共同分享BMW之悦。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1

勠力同心 协作共赢

作为第一家专门建立经销商关系发展部门的汽车厂商,宝马一直以来高度关注经销商伙伴的需求与发展,与经销商建立了健康的合作伙伴关系,为核心业务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多次震荡起伏,但是宝马与经销商伙伴戮力同心,为近60万中国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纯粹驾驶乐趣”以及高档服务体验。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2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 “2018年,宝马集团在中国取得高质量的稳健增长,这离不开500多家经销商伙伴的出色工作和大力支持。对宝马来说,客户满意度是根本,我们将不断给经销商提供工具和辅导,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双方的协同发展。”

一年一度的BMW品牌经销商“最佳公关传播奖”评选意在表彰全国经销商的优秀公关传播工作,同时为经销商搭建一个相互学习、深入交流的平台。

通过这个开放式平台,优秀经销商代表将系统学习公司战略、深度体验年度重磅新产品,增进经销商与品牌之间的信息互通,形成统一的传播合力,扩大BMW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

今年,共有35家获奖的优秀经销商脱颖而出,根据企业策略和经销商业务需求,采用创新方式积极传播企业、品牌及产品相关信息,最终以突出的表现斩获相应奖项。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3

豪华体验 深度试驾 

为了加深经销商对BMW品牌和产品的理解,优秀经销商代表还现场交流并体验了今年的重磅新车——创新BMW X7与新BMW 7系进行深度试驾,尤其体验智能互联科技赋予产品的全新驾乘感受。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4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5

作为 “豪华之年”的重磅车型,创新BMW X7与新BMW 7系代表了BMW 全新设计语言以及宝马对豪华和中国客户需求的解读。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6

而香格里拉壮美空灵的风景与复杂多样的地貌,更展现出这两款大型豪华车的豪华真谛与强大实力。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7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8

2019年,宝马集团将继续践行对中国的长期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极具吸引力的产品和高档服务。身处行业变革的时代,宝马公司将继续在中国发起新产品攻势,深化“2+4”战略举措的落地,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以快速应变的综合体系能力实现核心业务稳健增长。

超值礼遇,

超多惊喜,值得期待。

详询台州绿地宝仕宝马4S店

销售热线:0576-8968 8888 

- END -

“世界500强企业”绿地控股集团投资

隶属绿地汽车服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

BMW授权经销商——温岭宝马旗舰店

台州绿地宝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温岭城东街道楼山村振业路1号(楼山隧道口)

销售热 线:8968 8888

售后热 线:8968 6999

事故热 线:186 0676 0228

道路救援热 线:186 5863 1119

官方认证二手车评估内线:0576-89666020

车主QQ群:94840566

公司网站:www.tzldbs.bmw.com.cn

新浪微博://e.weibo.com/2794198134/profile

扫一扫,更多优惠资讯尽在您手中!

彩云之南,BMW携获奖经销商伙伴鉴豪华-图9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