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顺叫车已获得《网络预约经营许可证》

万顺叫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先合法后经营”,各地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司机合伙人培训和考证,在取得人车合规资质后,再上路营运。经过两年多的努力,截至2019年7月,万顺叫车在全国200个城市获得网约车合法经营牌照,城市合法化牌照数量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随着国家逐步收紧网约车政策,充分证明了万顺叫车“先合法后经营的”经营思路,也是得到全国各地行业主管部门充分认可最好的印证。万顺叫车有信心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用负责任的态度为用户提供安心、放心、舒心的服务体验。

万顺叫车已获得《网络预约经营许可证》-图1

万顺叫车一直将司机和用户都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从司机角度出发,增加司机的归属感,增加司机收入,以主人翁的心态更好的为乘客服务。从乘客角度考虑,优化app的体验感,提高乘车安全性,提升服务质量,让乘客有一个更舒适的乘车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