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民族最向往的生活,哈弗F7给了!

酷夏有三宝,西瓜、WIFI和空调。但在大马路上煎鸡蛋的炎热夏季,宅在家里仍然有些辜负时光。而对于俄罗斯消费者来说,这个夏天最正确的打开方式是喝着冰镇饮料,享受着哈弗F7智能语音控制的空调,看哈弗4S店内载歌载舞。

日前,哈弗俄罗斯全网52家经销商同步开启“城市新主角,哈弗F7震撼来袭”大型客户体验活动,邀请全俄消费者一起走出家门,见证“全球神车”哈弗F7的与众不同。

6月5日,长城汽车位于俄罗斯图拉州的全工艺整车制造厂正式投产,当日,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也宣告在海外上市。前者象征着哈弗品牌全球化乃至汽车企业全球化迈入了全新纪元,后者则象征着全球智造的哈弗F7以全新之姿领航出征。一个月后,俄罗斯消费者齐聚4S店内,一探哈弗F7的真实力,感受哈弗品牌全球统一标准且至高无上的客户服务。

“圈粉”俄罗斯消费者,哈弗经销商出大招

作为中国品牌首款“全球车”,哈弗F7汇聚了全球四十多个国家三百余名顶尖专家的研发智慧,不仅生产于国内,还实现了跨国全工艺生产。

战斗民族最向往的生活,哈弗F7给了!-图1

截至目前,长城汽车在俄罗斯拥有销售网络66家,覆盖了51个城市的重点商圈;本次哈弗F7的体验日活动联合了其中52家经销商举办,在哈弗SUV几乎所有重点销售城市中都有布点。

这些经销商竞相使出大招,为体验日营造火爆气氛:动感舞蹈、DJ音乐、摇滚乐队、古典小提琴伴奏、美味小吃、VR体验、趣味试驾、订购幸运礼等环节精彩纷呈,让参与者的热情不断升级。

战斗民族最向往的生活,哈弗F7给了!-图2

事实上,不只在这次活动中,为了能够在最短时间内俘获俄罗斯消费者。哈弗品牌在保证产品力的同时,也从服务至上角度出发。比如莫斯科FK Motors就有着各种丰富的服务,包括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金融服务(贷款、租赁、车险),配件服务(零售、批发)。

提高用户满意度也是哈弗海外4S店的要务之一,用户所需的零部件都将以最短的时间提供,用户可以通过摄像头查看自己爱车的维修过程,特设的儿童区域和客户休息区能够让客户感受在家一样的温暖和享受。

在打开国际市场的同时,作为F系列的旗舰车型,哈弗F7自上市以来销量稳定攀升,今年6月共销售10,128辆,连续7个月销量破万,成为哈弗品牌乃至国内汽车市场的新力量。

智能配置惊喜不断,哈弗F7伴你清凉一夏

如今,智能出行已经成为了未来汽车发展最大的趋势,AI智能网联的定位也正是哈弗F7最强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在智能科技的应用上,哈弗F7远高于市场同级别产品,诸如行业最高的97%语音识别率的AI超级语境、智能APP远程操控、ADAS智驾辅助、7×24h智能私享管家在内多个领先行业的智能服务系统,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智能出行体验,

战斗民族最向往的生活,哈弗F7给了!-图3

炎炎夏日,你轻轻说一声“你好,哈弗”,哈弗F7的语音识别功能立即自动开启。你说“打开空调”,空调立即启动;感觉冷风太凉,你就说一声“冷”,它马上帮你调高温度。整个操控空调的过程,你的双手根本不用离开方向盘,因为哈弗F7对你“知冷又知热”。

夏季用车时,都有刚一上车时就像进入大烤箱的难忍经历。如果是哈弗F7,用上它的远程控制功能,这一切都能迎刃而解。你只需用手机到哈弗SUV官网下载“哈弗智家”APP并安装、认证后即可轻松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

战斗民族最向往的生活,哈弗F7给了!-图4

哈弗F7的远程控制功能远不止这些,解锁闭锁、鸣笛闪灯、车辆定位、全面诊断这一系列的操作都可在手机上完成,让你离开车后,车辆的状态也尽在“掌”握之中。

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曾说过这样一句话,“华为所有的哲学就是以客户为中心,就是为客户创造价值!”也正因有了这样的哲学,才造就了今日的华为。

在汽车界,“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也正在汽车科技的迭代中,以技术创新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可以预见的是,在产品和服务的双重加持下,哈弗F7在俄销量也将持续攀升,达成“全球十大SUV”的目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