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优惠1000元 店内有现车在售

宝骏汽车  1.5L 手动精英型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明都五菱获悉,目前该店宝骏360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0.1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L 手动精英型国VI2019款 6.68 6.58 0.10
1.5L 自动精英型国VI2019款 7.28 7.18 0.10
1.5L 手动豪华型国VI2019款 7.28 7.18 0.10
1.5L 自动豪华型国VI2019款 7.88 7.78 0.1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骏360降价信息>>

外形方面,新车周身的线条较为锐利,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六边形的中网搭配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与前大灯相结合,前唇还采用了铲状的设计,配合折线型的雾灯边框,带有一定的运动元素。

宝骏汽车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使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的造型布局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央控制区采用了一块触控式显示屏,并且还配有全液晶仪表盘。三辐式方向盘饱满充实,搭配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多媒体系统和蓝牙电话进行控制。

宝骏汽车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6.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5AMT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宝骏360现车销售,优惠0.1万,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