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0L对沃尔沃怠速共振说"NO"

日前,据沃尔沃官方获悉,2019款沃尔沃S60L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新车只是在车型上有所调整,取消老款T4智远进取版车型,新增T5智远版车型。

2019款沃尔沃S60L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并采用镀铬装饰。全系标配氙气近光和氙气+卤素远光灯。T5智驭版车型配有自适应远近光及自动大灯等配置。

S60L对沃尔沃怠速共振说

车身整体造型流畅,作为较早国产加长的中型车来说,2019款S60L的风格相比同级别车型显得有些中规中矩。在轮毂造型上采用多幅式造型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一些时尚气息。而在轮胎尺寸方面,T3版车型采用235/45 R17的轮胎尺寸,而T5版车型则采用235/45 R18的轮胎尺寸。

S60L对沃尔沃怠速共振说

2019款沃尔沃S60L在车尾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改动。方形双边单出排气与老款的圆形双边单出排气别具动感一面,使得车尾整体造型更加协调。

S60L对沃尔沃怠速共振说

内饰方面,2019款沃尔沃S60L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同样采用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整体设计有些老气,但很符合北欧的简约风格。标配三幅式真皮方向盘让内饰多了一丝运动气息,单色仪表盘相比同级别车型在科技感上略逊一筹。7英寸中控屏在尺寸上有些小气,且没有当下车型那么多花哨的功能。中控台设计过于复杂,这样设计有些对不起这个价位,我估计当下应该没有人会喜欢满是实体按键的复杂中控台吧。当然,以安全第一著称的沃尔沃怎么能少得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碰撞侦测系统、BLIS增强版盲点信息系统等安全配置呢!但很抱歉,这些配置只有顶配车型才会全部安装。

S60L对沃尔沃怠速共振说

最后我们再聊下动力,这次推出的2019款沃尔沃S60L在动力方面调整最大,取消了2.0T的T4智远进取版车型,新增2.0T的T5智远版车型,这就意味着新款沃尔沃S60L车型将在原先三种动力总成去掉2.0T的低功率车型,只留下1.5T及2.0T高功率版两款动力总成。这两套动力输出与老款车型一致,新款沃尔沃S60L的T3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2kW,最大输出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T5版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180kW,最大输出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