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钜惠力度空前 哈弗F7真国六放心购

6月再见,7月你好。和6月一起说再见的,还有部分城市的国五车型。从7月1日起,全国大部分地区已正式实施国六排放标准。其中,大部分省市采用了国六A标准作为过渡,而北京、上海、天津三个直辖市以及包括广州、深圳在内的广东全省直接实施更为严格的国六B排放标准。

然而,汽车产品却面临“青黄不接”的窘况,国五车型虽然在降价,却不符合排放标准,市场上能选购的国六版本车型又少,不少潜在消费者都在持币观望,希望找到一款超值的国六版本车型。而蓦然回首,哈弗F7就在灯火阑珊处。

三重钜惠力度空前 哈弗F7真国六放心购-图1

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品牌及时响应政策号召,打响了蓝天保卫战。哈弗F7国六版车型现已全面上市,率领哈弗SUV迈入“国六”新时代。

更令人惊喜的是,现在购买哈弗F7的用户,最高还可享1.8万元综合优惠,其中包括现金补贴5000元,置换补贴4000元,金融贴息9000元三重钜惠,可谓力度空前。对于青睐国六版哈弗F7的“铁粉”来说,这绝对是今年年中最好的一次购买时机。

驰名中外,“全球车”哈弗F7全球产

自去年11月上市,哈弗F7在国内市场持续热销,5月销量再次破万,达10523辆,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2019年1-5月,哈弗F7累计销量达60897辆,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哈弗F7位居SUV销量综合榜单前十。

三重钜惠力度空前 哈弗F7真国六放心购-图2

不仅在国内月月大卖,6月5日,哈弗F7还作为中国品牌的首款“全球车”,领衔哈弗品牌走出国门征战俄罗斯市场。聚合了超高颜值、超强动力、超高智能、超大空间、超高安全等众多优势于一身,哈弗F7一路走来,星光熠熠,获得海内外无数赞誉。

在“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哈弗F7便取得SUV TOP5的第一名;正式上市1月余即斩获21家权威评测机构和专业媒体颁发的21项年度汽车大奖;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大放异彩,引来众多外媒和海外经销商集体造访;更受到人民日报青睐,成为其“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顶级官方媒体客户端的指定报道用车。

一切成绩基于哈弗F7全球智造的精工品质,哈弗F7凝聚了哈弗全球400多位工程师、设计师、IT专家的专业“匠心”,也集合了飞思卡尔、思必驰、Autoliv、博世、ZF、DELPHI等国际优质供应商的可靠品质。

三重钜惠力度空前 哈弗F7真国六放心购-图3

不仅生产于国内,哈弗F7还实现了跨国全工艺生产。在哈弗F7上市同一天,长城汽车俄罗斯图拉工厂正式投产。本地化生产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令哈弗品牌更加贴近俄罗斯消费者的需求。

本次在俄罗斯上市的哈弗F7海外版本,就充分参考了俄罗斯当地市场的特有需求。针对俄罗斯消费者偏好和当地车市环境,哈弗F7进行了配置上的针对性优化和取舍,在价格、品质、品牌力等方面给俄消费者提供最优的选择。

全面升级,哈弗F7进入国六时代

哈弗F7出征海外的自信,来源于自身出色的综合品质。在尾气排放方面,哈弗F7甚至超越了当前欧洲和中国的最新排放标准。国内在售的国六版哈弗F7跳过国六A标准,直升为国六B标准——这是2023年全国所有地区新车都将会执行的“真国六”标准。

哈弗F7之所以能轻松达到国六B这个史上最严排放标准,除了排气系统有两级三元催化器的强力净化作用外,跟它本身所采用的发动机技术也密切相关。

三重钜惠力度空前 哈弗F7真国六放心购-图4

细心的网友可能已经发现,哈弗F7国六车型的发动机型号有了相应的变化。哈弗F7 1.5T版本车型搭载的1.5T GDIT发动机的型号均由原国V车型发动机的“GW4B15”型升级为国VI的“GW4B15A”型。

在这一升级开发过程中,哈弗F7在保证国五和国六车型动力参数一致的同时,技术人员还通过零部件的减重和降摩擦等新技术手段应用,使得国六发动机车型的燃油消耗相比同款国五车型有望降低约2.08%。

三重钜惠力度空前 哈弗F7真国六放心购-图5

哈弗F7的2.0T发动机型号则由原国五车型的GW4C20NT变更为GW4C20B,动力方面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的数值提升均较为明显,车辆的最高车速也由国五车型的195km/h提升为200km/h。

具体来说,GW4C20B与GW4C20NT相比可视为全新的发动机,其动力性明显优于GW4C20NT,主要是应用了来自联合电子的350bar电喷系统;采用全新开发的燃烧系统,结合集成排气歧管、全新自主电控双流道增压器、热管理模块等。

以上多项新技术的采用,使得国五升级国六后的哈弗F7新车型在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大幅提升。

作为集全球研发力量和优势资源精心打造的“全球车”,无论在海外市场,还是国内市场,哈弗F7都显露出新一代“神车”的潜质,并成为哈弗品牌的全新增长点。

此次哈弗F7在关键时间点率先推出国六车型,并同期针对国六车型开展特惠促销活动,无疑将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巩固自身已取得的市场领导者地位。与此同时,哈弗F7也作为“中国智造”的名片,担纲哈弗SUV开疆拓土的“先锋”,承担起了哈弗品牌进击全球的重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