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妞神器上市!星途TX有颜有型有浪漫

目前在国产汽车市场上,星途TX无疑是其中一款受关注热度最高的车型之一了,该车外观颜值在线,拥有高端的配置,搭载了国产最强的动力的系统,内部设计营造出浪漫的气息。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星途TX的独特之处吧!

追妞神器上市!星途TX有颜有型有浪漫-图1

星途TX的内部设计极为的高端,仪表盘采用液晶+机械显示,界面简约,显示效果清晰,对于信息布局非常合理易懂。车内10.25寸悬浮式显示屏采用了液晶材质,星途TX配备了双温度自动空调,空调调节旋钮同样采用了液晶材质来显示温度,种种配置无疑是将该车的内部设计提升了一个档次。星途TX的座椅采用了皮质包裹,质感极为的细腻,舒适感很强,同时在主驾驶位置,带有六项可调节座椅配有电动腰托和电动加热等功能。在星途TX的后排带有两个USB充电接口,为手机低头一族提供了大大的便捷,这点还是挺人性化的。星途TX车内红、蓝两色可变色氛围灯,营造出时尚浪漫的气息。

追妞神器上市!星途TX有颜有型有浪漫-图2

星途TX整体以三大件为动力核心,搭载了奇瑞自主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支持145kw的动力输出,达到290n.m的峰值扭矩,同时还匹配了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操作手感极为的流畅,并且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星途TX的整体售价区间在12万到18万之间,在同级别紧凑型SUV之间,该款车定价还是极为亲民的,值得信赖。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