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快洗 颠覆传统洗车 24小时无人洗车

在传统洗车店洗过车的车主一定有这样的经历,洗车之前和洗车时,需要长时间的排队;遇上节假日,甚至还会涨价。然而,这种情况今后会不断改善。近年来,无人和共享成为消费经济的潮流。汽车市场也刮起了这阵潮风,前端技术出现了自动驾驶,后市场出现了共享汽车、智能洗车等新型服务。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png

蛋壳快洗作为一款方便智能高效的洗车服务系统,研发了24小时无人值守的智能洗车设备,其核心系统包括智能洗车机器和微信小程序。蛋壳快洗运用物联网智能系统,彻底做到无人操作,突破了人力成本等的限制,实现了全天候、全时段、全自动洗车。

在洗车的服务体验上,蛋壳快洗无可挑剔。用户想要洗车的时候可以打开蛋壳洗车APP或是关注微信公众号,查询附近的智能洗车站点,在软件平台上了解到站点机器忙碌程度及排队情况。然后按语音操作指引将车停入指定位置,一键扫码后蛋壳快洗智能机器人便开始工作,仅 5 分钟就可以完成快速清洗一辆车,全程无人值守操作。

33333333333333333333333.png

除了针对传统洗车市场的痛点以外,蛋壳快洗洗与传统洗车相比,也有诸多优势。智能的水循环系统,微损耗、零排放,做到了节水 90 %以上,极大节约了水资源,改善了汽车行业的脏、乱、差的问题。

可以说蛋壳快洗是结合了人工智能与洗车行业的痛点而生,突破了传统洗车局限,延长了服务时间,同时节省了人力成本,做到了省事、省时、省钱、省水、智能环保。

作为智能无人汽车行业的发起者及落地实践者的蛋壳快洗,为践行“让洗车变得更简单”的社会价值,蛋壳快洗全国合伙人招募现已开始,你出场地,我出设备进入全民“躺赚时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