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强势入驻中部(武汉)国际车展

2019年7月19-22日,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作为武汉地区最具规模的汽车展览会,武汉车展为广大车企提供了一个品牌展示的大舞台。广汽三菱携主力车型亮相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展馆),包括欧蓝德、帕杰罗等

据悉,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参展品牌达70多个,展示范围涵盖各大品牌主力车型、首发新车、豪华品牌、合资品牌、自主品牌等,以及各类汽车文化活动等,可谓一场汽车界的盛宴。

东风雷诺强势入驻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图1

本届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众多新车亮相,不容错过。而广汽三菱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将携欧蓝德亮相。欧蓝德采用新式三菱Dynamic Shield家族式前脸,搭配新版后扰流板造型型酷带感,晶钻LED前大灯大气而富有科技感,全新18英寸雪花轮毂更加凸显时尚动感。新欧蓝德搭载4J系列发动机,采用三菱独创的MIVEC技术,降噪性能再度升级,车身静音性全面优化,为全家人营造出一个更舒适的驾乘环境。

广汽三菱强势入驻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图1

除了欧蓝德,还有旗下的主力车型,都将亮相,不管你喜欢哪一款,你都能在广汽三菱的展区尽情欣赏。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汽车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更新,希望得到更多的实惠,而此次中部(武汉)国际车展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各参展商将配合车展,推出一系列打折优惠政策和购车活动,没有最给利,只有更给利。“相视一瞬间的心跳,触发妙不可言的倾慕。”是多么美好令人神往的感觉,届时也希望,广大车迷朋友们能够在现场真正看中属于你们的那款车型。

上汽荣威强势入驻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图1

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专业的展会运营,在各大汽车品牌和广大市民持之以恒的关爱和帮助下,不断升级的品牌规模、更加完善的展商服务、独具前瞻性的互联网思维,且依托武汉及周边强大的汽车消费需求和区位优势,设立了力争成为本区域最重要的大型汽车专业展览之一的办展目标,力争为观众和展商创造更多价值。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已经成长为武汉市乃至湖北区域具有标杆意义的汽车展览品牌。在延续前次展会优势的基础上,汇入更多行业资源,围绕展示各类汽车产品、汽车用品及零配件、新能源汽车,引导汽车消费的核心,全面升级服务系统,引领武汉车市风向标。

展会名称: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

展会时间:2019年7月19-22日(上午9:00---下午17:30)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展馆)

报名热线:027-87868398

免费领票:

http://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45

上汽荣威强势入驻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图2

盛夏钜惠年中巨献,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汽车车展将再次冲击车市淡季,一场车展界的饕餮盛宴将于7月19正式拉开帷幕,展会为期4天:7月19-22日,70多个参展品牌,涵盖豪华车进口车合资车热销车各个领域,400多款梦幻座驾,百闻不如一见的豪车,梦寐以求的爱车,经济适用的代步车,应有尽有! 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市民提供最优质的购车展会服务。也将再次点燃武汉全民的购车热情,此次车展将成为全年购车的不二时机。

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将开幕-图4

——给我4天时间,让您看遍所有车型,省去了在汽车4S店之间来回奔波与比较之苦;

——给我4天时间,帮您争取了每个品牌在车展现场的最大优惠幅度,一定可以给即将购车的您省下不少银子!

——给我4天时间,给你今年最好的选择!

为了提升市民的逛展体验,车展组委会特开展了各种送豪礼活动,车展现场每天前500名车友,凭快递信封签到,就可以领取一份精美的签到礼品青花一份。还可参与家电抽奖,中奖率高!!

活动一:订车礼 现场购车即可获赠价值7588元新车大礼包一份(不含工时费)。

活动二:抽奖礼 现场购车还可参与抽奖,液晶电视、车载冰箱、折叠自行车、吸尘器、足浴盆、厨具三件套等百分百有奖,礼品丰厚等您来拿。

活动三:一元购  凭报名手机号参与现场“一元购”抽奖活动,1元换购汽车用品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机等。

活动四:整点抽奖礼  报名后现场订车可参与整点循环抽奖,高档智能电饭煲、行李箱、电水壶等你来拿!!

活动五:现场可找到主办方帮您砍价,让您以心仪的价格买到车。


——再等一等,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最好的服务,最大的优惠, 除了车展现场各参展品牌的福惠活动和政策,车展组委会亦是购车礼送不停,更多精彩等着大家来现场发现!!

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将开幕-图5

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将开幕-图6

展会名称:2019第三届中部(武汉)国际车展

展会时间:2019年7月19-22日(上午9:00---下午17:30)

展会地点: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室内展馆)

报名热线:027-87868398

免费领票:

http://chezhan.baiche.com.cn/home/index/index/id/45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14L
网友评分: 4.6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