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选这款车去自驾游,美好的旅行!

暑假又来了,又到了旅游爆发季了,许多人喜欢一家自驾游,喜欢野外游,叫上几个朋友在野外吃吃烧烤,睡在帐篷里感受大自然,可是没有一款大的车,会非常的不方便,可是5座的嫌拥挤,MPV看不上,那今天乐乐就介绍一款中型SUV给需要的朋友。

一场愉快的自驾游之旅,一辆给力的车是前提。现在就给大家分享一款适合自驾游的车。

探岳1.4T征途版就是一款非常适合自驾游的车。漂亮的外形设计,在优美的风景中格外引人关注。

漂亮的车才是最美的风景

探岳1.4T征途版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凸显运动感;“聚”特征线和“四散”轮廓线,充满流动感和力量感;“T”字形上格栅设计,呈现展翼式效果,如雄鹰展翅,营造出强大气场。

同时,探岳1.4T征途版全系标配LED大灯,配合辨识度极高,极具现代感。侧面线条与形状塑造出肌肉感,极具硬派越野风格。前后贯穿的腰线,高低起伏变化,凌厉且灵动,给人翻山越岭无限遐想。饱满的轮包和强壮的车肩,凸显运动和硬派风格;星轨状铝合金车顶轮廓线与方裙线镀铬饰条呼应,拉伸了视觉长度;车顶Coupe造型,比同级别SUV更显运动范。

舒适度高的车 愉快之旅的必备元素

内饰方面,探岳1.4T征途版采用水平延伸设计,增加水平视线范围横向元素,拓展空间感。中控台以驾驶员为中心,向司机侧倾斜,操作方便;仪表 MIB 氛围灯,视觉上营造出悬浮、立体视觉效果。这样的驾驶舱设计能够大大降低驾驶员的疲劳。

探岳1.4T征途版的座椅软硬适中,能够提供很好的腿部支撑,后排座椅前后可调18厘米,不仅仅能够提供宽裕的腿部空间,还能让你随意调节,找到最舒服的姿势。炎热的夏天怎么能少得了空调?3区自动空调,制冷速度快,前排后排手套箱均有出风口,让你的旅途清凉舒适。

出门自驾游行李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美女,每次出门带的东西都很多。可见一个宽大的后备箱是何等重要,探岳1.4T征途版拥有超大后备箱,任你载,任你装!

安全可靠  为您的旅途提供全方位保护

整车安全性严格按照最新2018C-NCAP五星标准研发。探岳1.4T征途版车身高强度钢的使用比例高达87%,为整车提供了坚固可靠的有效保护。探岳1.4T征途版在车顶、侧位等多处关键位置采用了领先的激光焊接工艺,其强度比普通焊点高40%,配合车门一体冲压成型工艺,令整车牢固而不失美观。

探岳1.4T征途版配备领先的7安全气囊,均为电子式安全气囊,反应灵敏,工作可靠,可充分缓冲剧烈碰撞对驾乘人员的伤害,确保重要部位得到防护。此外,预警式安全带、防颈部扭伤安全头枕、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多项被动安全装备,提升整车安全系数。

动力方面,探岳1.4T征途版沿用了现款EA211的1.4T发动机,150匹马力,但车辆的动力强劲与否,提速快慢关键还要看扭矩,它的扭矩为250Nm,比同级车的2.5L自然吸气的扭矩还大,绝对不用担心它的动力问题。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