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新款i5上市 全系配LED 起售5.99万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6月26日,荣威i5领豪版正式上市,共推出2种动力9款车型,现在入手可立享9000/13000元现金礼,抢鲜支付价仅5.99-10.69万元,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另外,前2万名购车用户可免费升级价值3000元的LED大灯,还可享受超长36期0利率或最低16元超低日供气球贷、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十年免费的福利。

10秒读懂新车:

1、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2、全新升级SAIClink智联系统,智联功能更加丰富;

3、全系标配LED大灯(只限于前2万名购车用户)。

荣威新款i5上市 全系配LED大灯起售价5.99万-图1

荣威新款i5上市 全系配LED大灯起售价5.99万-图2

荣威新款i5上市 全系配LED大灯起售价5.99万-图3

荣威新款i5上市 全系配LED大灯起售价5.99万-图4

荣威i5领豪系列针对SAIClink智联系统进行了两大升级 ,能够智能识别Android/iOS设备,一步完成车机互联操作;全新升级的微信功能让微信真正符合车机场景,实现文字消息自动转换为语音播报,并可语音回复消息,保障行车安全。

荣威新款i5上市 全系配LED大灯起售价5.99万-图5

荣威i5领豪版采用65%高强度钢和车身激光焊接工艺,车身强度媲美德系豪华车。另外,7万级的荣威i5领豪系列还配备了同级唯一360°全景影像,带3D显示和倒车距离显示功能;另外还配备特斯拉“同款”动态刹车灯,更有效地预警提示,降低追尾事故概率。

荣威新款i5上市 全系配LED大灯起售价5.99万-图6

荣威新款i5上市 全系配LED大灯起售价5.99万-图7

动力部分,荣威i5领豪版仍然提供1.5L和1.5T两种动力选择,满足严苛的“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L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5.5升;1.5T车型匹配7速TST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7.8秒。

写在最后:荣威i5于去年10月正式推向市场,凭借越级实力以及一步到位的价格,三次摘得自主品牌轿车月销冠军,超越吉利帝豪。此次改款升级后,荣威i5的配置部分进行了大幅提升,但价格上并没有改变,性价比进一步提升。总的来说,荣威i5领豪版真的很值!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荣威]
电话:0734-8365999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采霞街23号(林隐假日酒店后300米)
优惠促销 荣威i6 PLUS官图发布 新车外观更大气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MG5 MG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