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之选 途观L新能源全系降0万

近日,网上车市从嘉兴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嘉兴途观L新能源最高优惠达0万。详情如下:

大众-途观L新能源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途观L新能源430PHEV混动豪华版2019款31.5831.58暂无优惠询价
途观L新能源430PHEV混动旗舰版2019款32.5832.58暂无优惠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9年06月26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途观L新能源主要配置参数
●:标配   ○:选配   ▲:待查   -:无
主要参数途观L新能源2019款 430PHEV混动豪华版途观L新能源2019款 430PHEV混动旗舰版
全景天窗:
电动调节座椅:--
氙气大灯:--
GPS导航:
ESP:
定速巡航:
全自动空调:--
多功能方向盘:
倒车雷达:
查看 途观L新能源 详细参数配置>>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8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