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为达沃斯指定用车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成为达沃斯指定用车

2019年7月1日-3日,以“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为主题的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东风日产轩逸·纯电积极响应全球化4.0发展趋势,凭借远超同级的产品品质、舒适性、安全性以及绿色出行理念,成为市政府专项活动指定用车,为出席大会的嘉宾带来高品质的纯净出行体验。

争做全球化4.0绿色先锋,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为达沃斯指定用车

 

(政府专项活动指定用车交接仪式)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旨在探讨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技术变革与发展机遇,通过高科技数字革命带来的技术福利,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和水平。其中,绿色出行是“全球化4.0”时代的重要发展趋势之一。而轩逸·纯电作为中国合资品牌首款纯电车型,致力于以全球领先的纯电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新能源用车生活,与大会的主旨不谋而合。

争做全球化4.0绿色先锋,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为达沃斯指定用车

 

(轩逸·纯电成为达沃斯论坛一道靓丽的风景)

高品质,为达沃斯提供绿色出行服务

会议召开期间,40辆轩逸·纯电在会场与代表驻地酒店之间穿梭运行,为与会嘉宾及代表提供出行服务。轩逸·纯电获得达沃斯论坛青睐,源于其卓越的工艺品质。作为东风日产第一款国产纯电动汽车,轩逸·纯电已逐渐成为新能源领域主流消费群的品质之选。区别于以往的“油改电”车型,轩逸·纯电承袭70年日产纯电科技,100亿公里累计里程电池0重大事故,基于全新一代聆风平台打造而来。轩逸·纯电采用最先进的三元锂电池,高效稳定。并搭载了LBC电池管理系统,拥有实时监控电池状态和精准续航里程显示两大功能。一方面,防止电池过充、过放,提升电池寿命;另一方面,根据用户的驾驶习惯,计算实时准确的续航里程,便捷无忧出行。

舒适驾乘,成达沃斯主力服务车型

能够入选本次达沃斯论坛的主力服务车型,还离不开轩逸·纯电在舒适性方面的卓越的表现。轩逸·纯电2700mm全尺寸轴距以及510L后备厢空间,为载人与载物都提供了更多的可能;595mm同级领先的后排膝部空间,打造标杆性的全尺寸宽舒空间;29°座椅后躺姿势,配合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带来极致舒适体验,即使是长途乘坐也能舒适自如。此外,轩逸·纯电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前后排座椅加热功能、智能空调等配置,用心照顾每一位乘客的乘坐感受。

智能安全,为达沃斯保驾护航

凭借在智能安全方面的配置,轩逸·纯电为此次达沃斯论坛保驾护航。轩逸·纯电配备了智能安全NISSAN i-SAFETY和智能互联NISSAN CONNECT两大核心科技,搭载同级领先的IEB预碰撞智能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VSP行人提示系统等智能安全配置,从行车及行人安全,到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控等用车操作上,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便利、安心、可靠的用车生活。而车载Wi-Fi热点、24小时随心娱乐等丰富的智联配置令驾乘更加轻松愉悦。

争做全球化4.0绿色先锋,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为达沃斯指定用车

 

纯净排放,智造可持续的未来

作为世界经济领域的重要交流平台,本届达沃斯论坛的议程将聚焦全球化4.0,重点探讨如何打造更加以科技为导向、更加可持续和更具包容性的合作体系。秉承“人,车,生活”的企业愿景,东风日产也始终贯彻全生命周期、全价值链持续改善提升的生态设计理念,致力于生态、可持续发展、环保新技术的开发和投入,陆续获得广州市“绿色工厂”称号、工信部“绿色制造工厂”认证。在2022年前,东风日产还将导入至少5款电驱动车型,挑战销量30%的电驱动化占比,为用户带来更高品质的新能源生活。

争做全球化4.0绿色先锋,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为达沃斯指定用车

 

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舒适体验,东风日产始终致力于提供更加便捷的品质出行服务,旗下车型多次成为国内大型会议、赛事保障车辆和官方指定用车。而此次,轩逸·纯电凭借出众的纯电行驶品质和远超同级的可靠性,为夏季达沃斯与会嘉宾及代表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彰显了东风日产引领绿色出行的决心与信心。未来,东风日产将致力于把新能源汽车带入更高的层次,以行业领先的创新科技和品质服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绿色出行生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