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

6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开心由我,快乐不停转——全新一代K3开心DAY郑州站试驾体验暨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在郑州惠济万达精彩开幕!来自东风悦达起亚厂方代表、东风悦达起亚郑州区域专营店领导、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代表以及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盛况。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1

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K3在5月31日迎来郑州地区上市首秀。随即在中原地区掀起了热销风暴。作为紧凑级轿车市场不可撼动的明星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3自2012年导入国内以来,凭借突破性的外观设计以及卓越品质,积累了近百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更是凭借更加年轻锐丽的运动外观俘获了无数到场观众眼球,成为本次活动最闪耀的新星。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2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3

东风悦达起亚再次以“起亚设计”理念造就了全新一代K3的动感型格之美,起亚家族式虎啸前脸在其身上有了新的诠释,充满力量感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加以锯齿状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与跑车风格的引擎盖双棱线、气势夺人的LED前大灯完美融合,整体造型凌厉而又干脆,拥有过目不忘的极高辨识度。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4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5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6

车身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从而拉升了车身的视觉宽度,造型层次分明,和前脸形成高度呼应,在视觉上更具整体感。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7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8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K3将提供1.5L和1.4T两款动力系统供用户选择。其中1.5L排量的动力系统基于起亚汽车最新的智能架构,应用真四缸发动机和智能无极变速箱。其具备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可靠的动力性能、以及良好的发动机噪音表现,充分展现东风悦达起亚在动力总成方面的技术领先性。最大限度满足对设计、配置、操控有着全面高标准要求的消费者。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1

为了迎合消费者不断提升的环保意识,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K3插电混动车型也随之登场,将搭载起亚全球最尖端的混动技术,以发动机和电动机双核心组成动力驱动系统,拥有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旨在实现汽车自身高性能和驾驶体验舒适性的完美融合,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双倍核心的澎湃动力,为其带来更为丰富驾驶乐趣以及更为环保经济的绿色出行生活。

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图10

此次交车仪式有幸把全新一代K3郑州区域的首批尊贵的车主请到现场,让车主朋友代言并见证全新一代K3的魅力和风采!郑州区域一直是东风悦达起亚十分重要的市场,多年来为企业的快速成长做出巨大贡献。东风悦达起亚厂方代表表示将继续关注郑州区域市场的发展,为该市场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卓越品质的产品。并希望能让大家尽情享受全新一代K3带来的智能汽车生活体验。

河南新裕隆起亚4S店
 0371-65590188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路北段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河南广发起亚4S店
 0371-56581555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杭州路交叉口向西1公里路北大中原车城内C区

 河南普泽起亚4S店
 0371-86521188
 郑州市郑东新区黄河南路与经北六路交叉口

 河南臻宝起亚4S店
 0371-56173333
 郑州市郑东新区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南100米路东海燕汽贸园内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