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圆满落幕

2018年12月18日,第七代天籁天纵而来,它秉承着东风日产“技术日产·人·车·生活“的理念,集东风日产内燃机团队最新技术与全新的设计语言于一身,为沉静的车市注入一股强有力的新鲜血液。

6月22日-23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引爆三源色东莞水濂山试驾基地。本次挑战赛不但有激烈的跨品牌竞速对比,还有东风日产量身打造的第七代天籁的主题试驾活动,围绕第七代天籁2.0T量身打造了多个专属试驾项,集中展现新车型在外形、动力以及内饰、智控等多方面的全新升级。本次活动全程为期两天,全程紧张刺激,吸引了许多车迷围观,活动圆满落幕。

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圆满落幕-图1

第七代天籁ALTIMA2.0T 是本次挑战赛的绝对主角。除了一目了然的外观升级,使用了全新的引擎技术开发的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天籁更新迭代上最大的突破。由独创的多连杆系统带来的发动机压缩比可变设计,让第七代天籁可以在高性能和高效性之间无级切换,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双重升级。

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圆满落幕-图2

东风日产在纵擎挑战赛上对第七代天籁发起了全方位的挑战。验证其了6秒4破百的加速能力,第七代天籁和凯美瑞、雅阁等竞品车型的百米竞速的对比试驾项目无疑是试驾活动的一大爆点,现场对比高下立判。

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圆满落幕-图3

官方对比还不过瘾,在随后的“百米冲刺挑战赛”环节中,东风日产发起了东莞区域车友竞速挑战邀请。许多车迷开着自己的爱车前来挑战,竞速战场急速扩大,越级挑战场面火爆,第七代天籁强大动力可见一斑。

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圆满落幕-图4

现场还有天籁专属的“A-Turn”试驾项目等试乘试驾体验区,第七代天籁出色的驾控感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得以全方位展现。

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圆满落幕-图5

本次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东莞站,东风日产在车型和试驾项目上双重发力,带来了一次激情火爆又不失科技魅力的试驾活动,让当地车迷充分体验第七代天籁的魅力。第七代天籁ALTIMA以3大世界级智能科技、8大超越同级标准,重新定义未来智能出行新方式,以智能动力,赋予豪华感官享受;以智能驾驶,颠覆用户驾乘认知;以智能互联,成就卓越科技魅力,以颠覆性产品实力,打造中高级车市场新标准。

第七代天籁VC-TURBO纵擎挑战赛圆满落幕-图6

第七代天籁ALTIMA,日产智行的集大成者,汇聚日产八十五年智慧技术,为睿智进取,饱含雄心的智行合一新精英而来。天纵我心,成就无限可能,当发动机有心跳,方向盘会独立,中控屏懂沟通,改变,从此开启。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