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元丰雷克萨斯百万交车感恩典礼落幕

2019年6月21日,“第一次触碰心灵的百万份感谢之百万交车仪式”在台州元丰展厅内举行。现场三位ES300h百万纪念版和NX300h百万纪念版车主作为嘉宾出席仪式,台州新闻频道、台州音乐台、台州交通广播、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台州19楼、网上车市等台州主流媒体和雷克萨斯车主共同见证百万交车仪式圆满举行。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1

现场为嘉宾准备了精致的点心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2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3

手冲咖啡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4

等待活动开始

活动开始,台州元丰总经理陈智勇先生向来宾对雷克萨斯始终如一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强调了一直以来雷克萨斯“顾客第一”的品牌理念,值此百万台达成系列庆祝活动之际许下承诺:台州元丰全体成员将一如以往,以我们的炽热之心为雷克萨斯车主带来更加非凡的体验。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5

献上一段小提琴表演

台州元丰销售经理周忠华先生发表感言:十余年的雷克萨斯销售服务工作中坚持用有温度的服务温暖车主的生活,车主是客户亦是好友。此后也将坚持LEXUS雷克萨斯服务理念继续“为功能注入情感,让性能点燃激情,令科技充满想象”。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6

领导上台致辞

车主代表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雷克萨斯的故事,雷克萨斯历经30余年,车自身的品质值得消费者信赖,充满激情确不失质感的豪华与自身的生活理念不谋而合,这些成为了让他们选择雷克萨斯的理由。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7

2005年雷克萨斯在中国建立了首批经销店,由此开启了雷克萨斯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14年来,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成为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现如今雷克萨斯中国累计销量达成100万台,是开启你我携手共赴未来的新契机;以百万为新起点,雷克萨斯中国将大力深化品牌在华发展,以至诚之心为中国消费者呈现充满激情与质感的豪华生活方式。

交车仪式上,为纪念这一时刻销售经理周忠华先生、展厅经理章文波先生共同为车主递交车钥匙,并切下百万纪念蛋糕。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8

交车仪式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9

车主与爱车合影

活动最后,现场两位ES车主胡先生、王先生接受了主持人程明老师的独家访谈,聊一聊对雷克萨斯品牌的认识,以及对台州元丰所提供的服务的客观评价和期待。本次访谈让我们更多的了解客户需求,这也将有助于台州元丰给车主带来更多更好的用车体验。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10

两位ES车主接受访谈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11

在场签单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感恩典礼圆满落幕-图12

“百尺竿头心至诚,万古长青凌云志”,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愿与您携手共赴“领未见· 探非凡”的未来旅程。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元丰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0576-829888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