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年内推4款新车 轿跑SUV卖11万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上汽大众下半年将推出4款新车型,包括大众途观L 7座版、朗逸电动版、斯柯达柯米克GT、中期改款速派,其中朗逸纯电动最快将在7月份正式上市。价格方面,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柯米克GT轿跑SUV售价最低,参考在售PQ老平台的柯米克,预计新车起售价在11万元以上。

上汽大众年内再推4款新车 轿跑SUV只卖11万元-图1

上汽大众年内再推4款新车 轿跑SUV只卖11万元-图2

途观L 7座版

上汽大众年内再推4款新车 轿跑SUV只卖11万元-图3

现款在售的途观L于2017年1月份上市,在短短两年多时间收获了50万辆+的销量,成为市场上最畅销的合资SUV。不过相较18-35万元价格区间的日产奇骏、丰田汉兰达等竞品,缺少7座车型一直是途观L的短板。值得注意的是,途观L 2791mm的轴距表现大幅领先奇骏(2706mm),与汉兰达(2790mm)相当,充裕的内部空间也确保了7座版车型后排空间不会太鸡肋。价格方面,预计途观L 7座版售价将在现有5座版车型基础上涨价0.5-1万元。

柯米克GT

上汽大众年内再推4款新车 轿跑SUV只卖11万元-图4

此前斯柯达推出了首款轿跑SUV柯迪亚克GT,今年年底其还将推出全新小型轿跑SUV柯米克GT,届时将竞争本田XR-V、缤智、大众T-Cross等车型。作为现款柯米克(PQ平台)的互补车型,基于MQB平台打造的柯米克GT定位更高,起售价预计会超过11万元。新车采用斯柯达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与LED大灯组相连,流畅的车身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动力方面,考虑到新车运动车型的定位,预计其将引入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中期改款速派

上汽大众年内再推4款新车 轿跑SUV只卖11万元-图1

上汽大众年内再推4款新车 轿跑SUV只卖11万元-图2

上汽大众年内再推4款新车 轿跑SUV只卖11万元-图3

根据斯柯达的规划,中期改款速派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新款速派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做出了调整。比如,前脸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大灯、雾灯组,车尾用“SKODA”标识替代了品牌LOGO。配置上首次引入无线充电、360°倒车影像、10.25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等,部分配置相较凯美瑞、雅阁等占据优势。动力方面中期改款速派取消了1.8T发动机,提供1.4T、2.0T(高/低功率)机型,且全系满足国六排放。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凌尚 凌尚 13.98万起 获取底价
速腾 速腾 12.7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