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

“心无所限,全新奥迪 Q3带你发现最 In 生活”。2019年6月15日,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完美收官。活动现场,台州地区多家媒体、车主及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全新Q3的独特魅力。全新奥迪Q3全场景智能豪华城市SUV座驾,以全面进化的细节、极具时尚科技的内饰,清新舒畅的嗅觉体验,带来多维感官的智能体验。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

签到台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2

幕布下的全新奥迪Q3

作为一款全面突破的全能型高档A级SUV,全新奥迪Q3将以在设计、科技、空间、性能四大维度上的全面突破,和对新生代用户多元化用车场景需求的全能满足,再次树立高档A级SUV市场标准,并以对汽车产业的智能化趋势的洞察与把握,引领细分市场进入全驾乘场景智能化的新时代。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3

主持人上台开场 活动正式开始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4

台州和奥销售总监邵威上台致辞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5

两位领导为新车揭幕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6

全新奥迪Q3正式亮相

全新奥迪Q3采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八边形进气格栅、立体雕刻车身侧面轮廓、高辨识度的“箭型”LED车灯和Coupe轿跑风格尾部造型,将动感锋芒和力量感完美融合。此外,全新奥迪Q3同级首发“双前脸设计”,提供动感型和雅致型两种车型版本,并为中国用户专属开发多种内外饰配色,拓展了细分市场的潮流维度,让用户能根据用车场景定制专属个性座驾。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7

台州和奥销售经理陈靖升向大家介绍全新奥迪Q3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8

嘉宾赏车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9

赏车同时,活动现场还为在场的嘉宾们准备了精彩的歌曲演艺

全新的内饰设计呈现出强烈的科技感和层次感,铝铬装饰将黑色面板包裹其中略向驾驶员倾斜,彰显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扁平的空调出风口悬浮于上层,降低了仪表台的视觉高度,营造出跑车般的驾驶视野。相比上一代车型加长77mm的宽适驾乘空间,配合可前后移动、4:2:4比例折叠的后排座椅以及地板高度可调的后备厢,带来同级最丰富、最实用的空间组合,拓展实用维度的灵活舒适空间,全面兼顾多样化出行场景的空间需求。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0

互动游戏环节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1

茶饮制作环节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2

试乘试驾环节

传承奥迪Q系列的纯正SUV血统和与生俱来的运动特征,全新奥迪Q3搭载高效成熟的1.4 TFSI和2.0 TFSI发动机,全系配备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并为崇尚性能的用户提供同级运动性能最强的quattro四驱系统车型,以及同级唯一具备“越野”模式的驾驶模式选项,不断拓展驾驭维度的高效性能表现,让全新奥迪Q3满足用户多场景出行所需。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3

到达下一站点--东禅酒厂文化创意园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4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5

老氏框架、铁窗、壁炉……内部环境也是能让人有一种身处民国的恍惚感,到处都是如画的风景,别有一番回味!在全新奥迪Q3的陪伴下,让我们换一种生活方式,去释放内心的压力和烦恼!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6

精致的茶歇饮品

台州和奥全新奥迪Q3上市品鉴会圆满落幕-图17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专业的摄影老师,带领小伙伴们一起拍摄现场创意照片!

全新奥迪Q3摒弃了传统车型的显示和操作理念,突破性的运用奥迪虚拟座舱、高分辨率的MMI中控触摸屏、能识别部分方言的自然语音控制系统和Audi Connect等智能科技,拓展智能维度的领先数字科技至消费者的各类用车场景之中,确立了全新奥迪Q3在细分市场智能化领域的标杆地位。

台州和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和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0576-84311888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二环北路17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22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