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柔情看BJ40城市猎人如何再上新台阶

在“跨过山和大海”中纵横快意,也在“穿越人山人海”中张扬个性,这成为越来越多有车一族的生活方式。过去,想要实现这一愿望必须得买两台车;而现在,一台车就可以实现鱼和熊掌兼得。

上海车展上发布的BJ40城市猎人版,定位于“城市驾享自由人”,以全域猎控、全心猎享、全时猎玩三大核心产品力,轻松实现“通勤越野两相宜”的理念,刷新了消费者心目中对越野车的固有印象,进一步拓展越野车的市场。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1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2

都市舒享 焕然新生

伴随生活水平的快速提升,“穿越人山人海”成为越野车的新使命。曾以通过性、可靠性满足军事需要的越野车,逐渐演变为娱乐、生活方式,甚至成为上班族的通勤代步工具。BJ40城市猎人版正是这样一位顺势而生的精致硬汉,带给越野向往者强大的越野性能并伴随舒适的驾乘体验。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3

从外观上看,BJ40 城市猎人版融合硬派越野“方盒子”造型与都市潮流美学设计,与都市的流光溢彩相得益彰,一改越野车“灰头土脸”的印象,时尚感十足。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4

内饰方面,大面积应用软质材料,真皮包裹,装饰钢琴烤漆和镀铬饰条,质感可媲美中高级合资轿车。方向盘加热、7档后排座椅靠背调节等舒适性配置一应俱全。更难得的是,BJ40城市猎人版应用LASD德奔隔音降噪技术,整车隔音面积增大50%,配合7+1环绕立体声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上的重大提升。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5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6

生而越野 无畏挑战

对于生活在钢筋水泥丛林中的人来说,彰显自我、特立独行的方式之一就是去到城市之外的山水旷野中感受生活的“另一面”,既能宣泄来自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也能发现不一样的自己:深埋在心底的激情,依然澎湃。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7

跨过山和大海,越野车天生就有优势,难能可贵的是,BJ40城市猎人版在面对城市路况的考验时还能提供高质量的驾控感受。这种对细节的追求,是一种更理性、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同BJ40城市猎人版带来的“城市轻越野”的驾控体验一般,用打破束缚、追求自由为自己添彩。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8

定位于“城市驾享自由人”的BJ40城市猎人版进可浪迹天涯、退能通勤代步,是北京越野的新力作,在以全域猎控、全心猎享、全时猎玩满足越野向往者多元化需求的同时,也为北京越野打造“中国越野车第一品牌”的愿景再添砝码。

硬汉柔情 看BJ40城市猎人再上新台阶-图9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