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订单破千台 斯威汽车6月福利抢不停

 

“帮忙砍价”活动大家向来不陌生,毕竟平时在拼多多,帮朋友随手“砍”一个电饭煲、两包餐巾纸之类的举手之劳,大家也都司空见惯。但你见过6.15元“砍”到一台新车的巨额福利吗?

6月15日,一台全新SWM斯威G01 F新车,就被来自四川雅安的网友@王霜降以6.15元的价格“砍”到手!自斯威汽车6月7日发起“全民疯狂砍价 6.15元抢新车”活动以来,首位超级幸运儿终于正式诞生,另外四位幸运网友也分别获得斯威汽车提供的豪华礼品。

两天订单破千台 斯威汽车6月福利抢不停-图1

2000保底优惠 6.15元砍新车

在斯威汽车“全民疯狂砍价 6.15元抢新车”首轮抽奖活动中,除了雅安的@王霜降获得6.15元购全新斯威G01 F资格的超级大奖外,来自佛山的陈先生、张家口的李魁、济宁的张凤龙、东莞的许金阳四位幸运儿,也分别获得品牌车载冰箱、破壁料理机等惊喜大礼。

需要重点强调的是,在6.20、6.25、6.30三天,斯威汽车还将陆续抽出3台“6.15元购全新斯威G01 F资格”超级大奖!也就是说,现在参与“全民疯狂砍价6.15元抢新车”活动,除了可立即获得2000元购车抵用券外,整个6月你还将有三次机会,能够6.15元抢下一台全新斯威G01 F。

两天订单破千台 斯威汽车6月福利抢不停-图2

除了每五天开出一次的超级惊喜大奖,斯威汽车此次砍价活动更是实实在在下了血本大幅让利:活动期间,保底优惠2000元起步,参与者每天自行砍价、好友助力共4次砍价机会,每人累计砍价最大限额更是高达1000元。获得助力越多,车价优惠幅度越大!

钜惠“盘外招”6买车69元包牌

当然,斯威汽车的“6月钜惠”可不止全民砍价这一招,超乎消费者想象的“盘外招”也将全民放送——即日起至6月30日,斯威汽车为旗下全新斯威G01 F、斯威G01、斯威X7、斯威X3全系指定车型,提供“最低6元首付+48期0利息”和“69元包牌+60期超长贷”两种购车优惠计划。

两天订单破千台 斯威汽车6月福利抢不停-图3

同时,“钜惠6.15 斯威汽车6块就买走”购车狂欢盛会,也陆续在全国18省35市联动开启,最低6元开走斯威汽车的愿望,在家门口就能一步到位。

给力的购车政策和精准到家门口的团购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与,仅在6月15日、16日两天时间内的27场分站团购会,斯威汽车就一举斩获1160台新车订单。而6月下旬里,五湖四海的青年购车族,还将有机会继续体验到斯威汽车奉上的线上线下联动的超低门槛购车盛宴。

两天订单破千台 斯威汽车6月福利抢不停-图4

两天订单破千台 斯威汽车6月福利抢不停-图5

两天订单破千台 斯威汽车6月福利抢不停-图6

全民疯狂砍价6.15元抢新车、全国联动最低6元开走指定车型……斯威汽车发起的这波6月钜惠购车活动,力度之大、覆盖面之广,让整个暑期都将惊喜不断。不管是砍价绝招,还是最低6元买车的“盘外招”,招招都极具吸引力,对于想买高颜值轻奢SUV的消费者来说,怎么买都是赚到了,不信你也来砍个价试试?

两天订单破千台 斯威汽车6月福利抢不停-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