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顺618年中购车节与你一起畅享夏日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优惠风暴,全速来袭6月15-18日年中狂欢,金昌汽车集团年中购车节。我们与你一起畅享夏日。

绍兴宝顺618年中购车节与你一起畅享夏日-图1

M运动套件将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犀利前卫的运动个性展露无遗:前翼子板独特的M标识、源自M经典三段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17/18 寸经典的五辐式铝合金 M 轮毂,动感气质展露无遗;车内采用Walknappa真皮缝线缝制的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甄选皮革的运动座椅,令驾驶者和乘客都可以体验到高度的舒适性,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形象。从外到内,从公路到街头,全新进化的装备令目光始终追随。

绍兴宝顺618年中购车节与你一起畅享夏日-图2

创新BMW X2以独特的SAC设计概念,将越野风格与轿跑气质相融合。充满力量感的造型和轮廓,展现了轿跑车的运动气质。骄人的车身比例与独立的创新设计令人印象深刻。整体式全景天窗,以大面积几乎覆盖创新BMW X2整个车顶,令车内采光更佳,驾乘空间更显宽敞明亮,让自然风光一路随行。前部天窗可多角度打开固定,方便随心调适。

绍兴宝顺618年中购车节与你一起畅享夏日-图3

驾驭美好,世界因你而动。新BMW 2系旅行车集实用、时尚于一身,时刻保持出众姿态的同时兼具灵活多样的功能性,动感外观和实用空间相得益彰,高效性能与智能科技深度融合。无论是应对紧凑的城市生活,还是开启唯美的旅行,都将为你勾勒出一段不同寻常的曼妙时光。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宝马3系最高优惠5.6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