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周年中兴皮卡最高钜惠1.6万

2019年,我们将迎来伟大祖国70华诞,也是中兴汽车成立的70周年。在这70年里,亿万同胞满怀豪情实践着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大征程;在这70年里,我国汽车制造业实力和汽车占有量不断提升,成为世界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在这70年里,中国第一辆三轮载重汽车,第一辆四轮轻型汽车,第一台自主皮卡和SUV相继在中兴诞生,中兴汽车不断夯实着民族汽车工业基础、推动民族汽车迈步向前。6月1日,与共和国同龄的中兴汽车也借让消费者“畅享今夏”钜惠空前的金融、感恩、置换三重好礼,再次引起行业的关注。

献礼70周年中兴皮卡最高钜惠1.6万-图1 

三重好礼 倾情献礼七十周年

七十年风雨,砥砺前行。再回首望去,春华秋实。6月1日至8月31日,中兴汽车针对旗下大领主、威虎越野版车型推出三重好礼,与广大消费者共享70耕耘硕果。

第一重礼为“金融礼”:针对日益高涨的信贷购车需求,中兴汽车针对领主车型推出"1年免息、2年低息"的贴息政策,大幅让利消费者。以95800元领主商用版为例,用户选择12期分期可获得免息优惠,日供仅需234元。如果选择36期分期,就可享受低息贷款政策,日供只需90元,年化利率低至4.3%,对于一款皮卡车来说,如此低的日供远低于它带来的创收盈利,可谓低投入高产出的明智之选。

第二重礼为“感恩礼”,是最令消费者心动的促销优惠:以扛鼎车型——领主乘用版柴油车型和威虎越野版柴油汽油版作为促销核心产品,可见中兴汽车的满满诚意(见下图),而其中领主乘用版2018款柴油2.5T四驱大双,钜惠1.6万元促销力度更是空前。这对于本就具备超高性价比的两大皮卡系列车型来说,显然是选购的难得良机。此外,购买领主商用版在活动期间还可享受“增加护栏、脚踏、仿皮座椅配置”的增配不增价礼遇。

献礼70周年中兴皮卡最高钜惠1.6万-图2

第三重礼是老用户专享的“置换礼”:中兴皮卡老用户需置换新车,就可享受最高1500元置换大礼。

三重好礼,礼礼动人。真实惠及成交价、以行动让消费者早日真正将心仪的皮卡车型“PICK UP”,拥有实实在在的产品、服务和获得感,中兴汽车服务用户、感恩用户初心不改,今夏的优惠活动被赞为“最具诚意大礼包”自然毫不意外。

高端标杆大领主商乘齐上阵

此次优惠的主力明星大领主,即使不考虑优惠等因素,也是广受推荐购买的中国高端皮卡“偶像级”明星:专业越野底盘,面对任何困难环境都能得心应手;搭载最先进欧洲VM技术生产的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1800R/Min锋值扭矩可达320N.m,负载与加速性能超强。同时,领主还配备ESC/防侧滑、TCS/防车轮打滑空转、EBA/刹车辅助、HAC/上坡辅助、安全气囊、胎温/胎压监测等周到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全方位安全保障,而9英寸悬浮式液晶屏、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自动手刹等科技性配置的加入,也将领主的高端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献礼70周年中兴皮卡最高钜惠1.6万-图3 

底盘强、高速稳、越野狠、配置出众,成为了领主最大的标签,也促使其在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巴彦淖尔乌拉特越野赛、中蒙俄国际越野拉力赛等国内外越野赛事中大放异彩,屡次摘金夺银,一次又一次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行业唯一的5年15万底盘保修政策,更是一举打消用户购车之忧,极大地延长了新车生命周期,为消费者带来省时、省心、更省钱的贴心服务。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领主为用户呈现出了丰富的家族产品谱系,乘用版和商用版等不同车型形成“一商一乘”组合,更有针对性地满足了不同类型市场用户的需求,使其在选购时不会再陷入纠结。

历经洗礼 威虎皮卡火遍海内外

而此次献礼产品的另一主角——在中东战场身影频现而走红的中兴威虎,如今在海内外已是威名赫赫。在当前的"8万元"皮卡市场,威虎越野版可谓绝对的实力标杆,凭借1.9米超长货箱、2.5T全新动力、6速变速器、加宽加厚越野底盘、245大号轮胎等越级配置,成为该级别中最炙手可热的产品,得到了数以万计消费者选购。

献礼70周年中兴皮卡最高钜惠1.6万-图4 

正是凭借前所未有的专业、专注,以及以威虎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的卓越品质,中兴收获了"皮卡世家"、"越野专家"的市场地位,在30年的出口实践中,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非洲等数十个国家,成长为中国出口第一品牌。除了在国际市场上闯出一片天地,中兴汽车在国内皮卡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也是难以撼动:屡次入选政府采购名单,与公安、部队、电力、通讯、农牧、油田等单位保持了深度合作。

中兴威虎,作为一个经过战场洗礼、惯看生死的狠角色,此次在优惠政策的加持之下,必将给其所处的细分市场带来巨大冲击,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而中兴内部人士透露的另一则消息,恐怕还要使威虎的竞争车型再捏一把汗:威虎越野版1.5T车型可能将于近期上市,目前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最后筹备阶段。

中兴汽车70年来坚持自主创新、孜孜求索,我们有理由相信,素来怀抱产业报国宏大使命的中兴汽车,也必将在新的历史发展起点,以更高技术标准、更优秀产品、更贴心服务助力品牌再次腾飞。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