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国泰E电园升级汽车大卖场

销售,售后高度整合,考验管理水平

重庆国泰E电园升级汽车大卖场-图1

说到汽车大卖场,大家想必会想到重庆汽博中心、奥体车市等,但随着科技化信息化集成化的发展,汽车的大型卖场也在升级。作为重庆汽车运输行业的龙头企业,国泰进军汽车卖场。

重庆国泰E电园升级汽车大卖场-图2

在本届重庆国际汽车展上,国泰·汽车E电园举行了正式发布会。发布会上国泰·汽车E电园的项目负责人杨力介绍,国泰ㆍ汽车E电园总建筑面积4万余平米,是由国泰实业总投资4亿元打造的前沿汽车生态产业园。定位为重庆主城区首家智能化及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集智电汽车整车展览展示和销售、智电汽车前沿技术全景体验、电商平台线下体验、鉴定评估置换售后服务等功能板块为一体的综合型汽车生态产业园。

重庆国泰E电园升级汽车大卖场-图3

国泰ㆍ汽车E电园也有着不同于其他汽车产业园区的优势。

其一,区位优势。位于南岸区的核心区域,覆盖范围广,交通便利。

其二,资源优势。项目具有整合行业资源、线上资源、政府资源、集团资源的能力。

其三,产业优势。项目位于汽车产业基础雄厚的南岸区,并且定位的智能化及新能源符合政府的产业规划和发展方向。

其四,产品优势。项目设计层高7.8米,满足4S店的多功能需求;项目三面临街,具有良好的昭示性。

其五,配套优势。项目有车管服务站、金融中心、中央维保港,也有智电汽车VR全景技术体验中心,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重庆国泰E电园升级汽车大卖场-图4

活动现场,吉利重庆首家S级旗舰店重庆国鑫4S店总经理张晓金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现场签订了国泰·汽车E电园第一份战略协议!

据了解,目前已有吉利等10余家企业与国泰·汽车E电园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协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