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

6月5日,2019重庆车展在悦来国博中心盛大开幕,1000多款车型在16万平米的展馆中向用户展现汽车生活的美好场景。东风风光携风光580 Pro、风光E3以及风光S560、风光ix5、风光580在N7馆实力亮相,明星级车型风光580 Pro更是燃动全场并开启预售,售价区间9万-12万,同时还有预交1000元抵5000元的预售大礼;风光580 Pro全面提升的产品竞争力,将为东风风光在中型SUV市场的拓展增添强劲力量。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1

不仅如此,东风风光还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政策,以至高2.9万元的钜惠,让利用户,爆款SUV最低3888元包牌贷回家,还有价值万元街跑摩托车大抽奖,让高品质SUV人人可享。

超级都市SUV  风光580 Pro开启预售

风光580自2016年博鳌上市以来,以“超级空间、超级驾乘享受、超级品质保障”的核心产品力,在国内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异军突起,屡屡创造风光速度,截至目前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辆。风光580的成功不仅体现了东风风光强大的产品力,更是体现了东风风光对于市场的敏锐把握和产品迭代的速度。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2

正是基于对用户需求升级的洞察,风光580 Pro应势而来,直击用户需求痛点,全面满足并超越了用户期待。本次重庆车展,风光580 Pro正式开启预售,价格9万-12万元,同时预交1000元抵5000元的预售大礼,更是诚意满满,突出的质价比优势,全面迎合了用户新一轮消费升级的需求。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3

             

颜值即正义,造型设计一直都是年轻用户的关注点。从外观上看,风光580 Pro前脸设计最为吸睛,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点阵式星空格栅风格,配备全新矩阵式LED组合大灯,营造出一种简洁大气之美,整体外观表现上锋芒夺目。内饰方面,以驾驶员为中心,采用环抱式智能驾舱设计,触手可控的多功能按键方便实用;15.6寸+12.3寸超大智能双屏,可为用户带来清晰的智趣享受。空间上,在原有5+2座的基础上,新增6座车型,既满足了大空间需求又可以享受六年免检政策,将迎合年轻用户对高品质汽车生活的追求。另外,超阔电动全景天窗、主副驾多向座椅调控、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子旋钮换挡、电动尾门等最大限度为用户提供更惬意的体验。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4

在动力方面,风光580 Pro搭载1.5TGDI+CVT动力组合,在保证动力储备的同时CVT变速箱也让驾驶过程变得很平顺,并且配备多种驾驶模式及多种助力模式可调;悬架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经过国际标准的专业底盘调校,拥有更好的减震效果和操控感,驾控体验和运动感方面领先同级。同时,风光580 Pro标配国六排放,更环保。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5

紧跟智能化时代用车需求,风光580 Pro搭载了全新一代Lin OS 4.0智联系统,满足时下用户对于智能化、网联化的用车需求。该系统功能丰富,支持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情景交互+电子围栏+车友圈等功能,全新语音控制系统可满足乘客在车内任何位置通过语音控制天窗、车窗、尾门等功能,堪称全空间智能语音全能王。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发动机、车窗、天窗、空调等。全面的智能配置为用户打造极智的驾乘体验,让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享受智能移动生活。

年轻人的SUV  风光S560靓丽亮相

随着消费市场的年轻化以及85后、90后购买能力的提升,车市消费的主力正“接棒”到这些年轻用户的身上。定义为“年轻人的SUV”的风光S560也在重庆车展靓丽亮相,凭借“轻松智联、轻松驾控、超级质保”三大核心优势,实力圈粉众多年轻用户。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6

风光S560 1.8L车型拥有同级别最大排量,同级别唯一正七座SUV的优势,2+3+2的座位布局,突破了以往紧凑型SUV的五座局限;同级别唯一全皮革座椅配置让乘坐更舒适,同级别唯一全尺寸备胎优势,则更好的保障用户用车的安全性。风光S560 1.8L售价63900元起,为年轻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驾乘体验。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7

同时,风光S560还刚刚推出了1.5T车型,售价65900元起,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50 Ps(110 kW),峰值扭矩最高可达220 N·m,强劲的动力,让年轻用户无论是在都市穿梭还是野外郊游,都能畅快驰骋,纵情释放速度与激情,享受驾驶乐趣。    

智能轿跑新SUV 风光ix5燃擎而至

今年被称为轿跑SUV元年,轿跑SUV已成为现在年轻消费者非常喜欢的一种车型,本次重庆车展轿跑SUV领域的先行者风光ix5 2.0T燃擎而至。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8

风光ix5采用了轿跑造型,优雅的溜背线条带来的动感视觉效果,为风光ix5贴上了显著的时尚标签,充分契合了85后90后年轻用户对汽车外观的时尚审美观。动力方面,风光ix5 2.0T可实现最大功率达170kW、最大扭矩达355N•m,处于同级领先水平,同时配备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为用户打造极智的驾乘体验。

纯电动都市SUV  风光E3驾享新出行

随着新能源渐成汽车产业发展的新风向,新能源车型在本次重庆车展也是出尽风头。风光E3作为东风风光首款纯电动都市SUV,以卓越的电动性能、创新的智慧功能、全面的品质保障,成为都市时尚人群出行的新选择。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9

风光E3依托东风风光纯电平台打造,拥有高能电动性能,0-100公里加速8.9秒,快人一步,畅享速度与激情。180mm的离地间隙,成就了更好的通过性能;领先的动力电池造就了405公里的续航里程,快充也仅仅需要30分钟。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10

不仅仅是跑的快, 智慧功能让风光E3更好用。风光E3同样搭载了全新一代Lin OS 4.0智联系统,让智趣一路随行。安全保障方面,风光E3也是不遗余力,全方位护驾,放心无忧。高强度车身以及6安全气囊随时相伴,让安全一路随行;前方碰撞和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能够准确预知前方可能存在的风险,防患于未然;车身稳定、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驾驶辅助系统,多重防护安心随行。

据了解,东风风光首款纯电动都市SUV风光E3,将于第三季度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0-15万,届时会推出标准版、性能版等多款车型。

给力专属福利  惠享好风光

完善的产品阵容增强了东风风光拓展市场的砝码,不仅如此,车展期间针对广大购车用户,东风风光还推出多项促销政策,最高优惠可达2.9万元,还有针对全系SUV车型的首付3888带牌开回家的金融政策,风光580手动舒适型限时一口价68800元和风光S560手动都市型限时一口价58800元即可开回家的专属福利,同时购车用户还有机会抽取价值万元街跑摩托车在内的多样好礼,此外,东风风光部分车型还将享受重庆政府提供的惠民补贴。东风风光劲爆的促销活动势必会引燃山城消费者的抢购热情。

风光580 Pro预售 东风风光闪耀重庆车展-图11

风好正是扬帆时,东风风光携全新SUV产品阵容亮相本次重庆车展,再次展现了强大的竞争能力和实力。面向未来市场,东风风光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锲而不舍地激发活力、增添动力、释放潜力,为消费者创造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凭借不断进步的产品力创造中国汽车市场的最美风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