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

由105.8南京音乐广播、网上车市、凤凰网汽车联合举办的“6月22—23日南京奥体瑞车展”即将于6月22日、23日两天,在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广场拉开帷幕,本次车展汇集50+主流汽车品牌参展,价格一降到底,亮点多多,实惠多多,还剩最后一天,恰逢购置税改革、“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前夕、高考结束,适合“谷价”抄底,超低可谓“机不可失”。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1

新势力入局 众多老牌车企面临“洗牌”

继2018年,2019年上半年依旧是汽车行业起伏很大的一年,汽车市场整体不景气,海马代工小鹏、江淮代工蔚来比比皆是,不少老牌车企走上代工的路线求生存。不少合资品牌的日子也不好过,销量纷纷收到影响,汽车品牌正面临新一轮的洗牌。

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豪华车的情况

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豪华品牌在南京地区却销售看涨。据一位豪华品牌展厅经理透露,近年来豪华车卖得好,首先得益于价格不再高高在上,入门级车型门槛不断降低,让更多年轻消费者也能够拥有。其次,金融政策的利好,零利率零首付、或者首付很低,门槛进一步降低;最后,豪华品牌的产品线越来越长,许多品牌近年都打造出专为年轻人的车型,也是重要原因。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2

更多全新车型的加入,让车展更有看头

五六月份上市了很多新车型,像吉利的轿跑SUV“星越”、本田“神车”思域、全新雷凌、宝马7系等等,

据吉利经理介绍,星越只要摁一下“自动停车键”,就可以自动前进或者后退调试位置,进入到指定的停车位;此外,掀背的外形也非常时尚,受到很多年轻人欢迎。

新雷凌也是一款畅销车型,不仅全系标配独立悬架,更是在中高配上就配备了TSS安全配置、L2自动驾驶等。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3

国六排放标准实施在即 国五迎来谷底价

据了解,7月1日起,南京即将实施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对于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国五排放标准车型,已进入倒计时售卖阶段。我们发现,很多国五车型都给出了“谷底价”。很多经销商都打出优惠:针对国五车型,可享受购置税全免的政策。再加上先进优惠、置换补贴等,国五车型综合下来可享受3-4万的优惠力度。优惠不可谓不小。

一年一度高考/中考结束 假期陪孩子来场自驾游是合适的选择

2019江苏高考时间定于6月7、8、9日共三天,高考不仅是每位高考家庭的大事,更是全社会的大事。这三天,道路不堵了、喇叭不鸣了、嗯,交通戒严了...只为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高考之后,便是中考,南京市今年中考时间为6月15、16日

近年来,不少考生家长都喜欢通过自驾游的方式,让孩子好好放松一下,更好地迎接下面的学习。高考结束以后,选择或置换一辆适合全家出游的新车,也是合适的选择。

瑞车展精心打造的车友嘉年华活动——汽车生活,让车展更多彩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4

手工匠人体验区:

民间手工匠人亲临现场,现场教学,提供手工材料和成品展示。大人看车,小朋友也可以畅玩一整天(提供手工制作物料)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5 

卡丁车体验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6

亲子钓鱼体验

线上报名,享受福利: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7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8

报名通道现已开通,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吧。

报名链接:https://tuan.auto.ifeng.com/nanjing/tuan/8f9f62d600009600

6月22、23日南京奥体车展:购车正当时-图9

扫描二维码

展会信息:

举办时间:

2019.06.22、23日(9:00——17:00)

举办地点:

南京奥体中心西便门广场(地铁10号线 奥体中心站2号口出)

主办单位:

FM105.5南京音乐广播、网上车市、凤凰网汽车

参展品牌:

50+乘用车品牌

特别鸣谢:(以下排名不分)

南京本地手工匠人团队、南京帕博、南京丹德齿科医院等单位的协作支持

客服热线

025-84535669(可添加客服微信号咨询更多:nanjingauto)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