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无锡车展|劳斯莱斯璀璨之星闪耀锡城

熠熠闪耀的璀璨之星,注定引人注目倾心。2019.5.24-5.27劳斯莱斯汽车苏州携魅影、古思特车型,惊艳亮相第一届无锡太湖国际车展现场,尽情绽放劳斯莱斯 Bespoke 高级定制的永恒艺术魅力。

2019无锡车展|劳斯莱斯璀璨之星闪耀锡城-图1

无锡车展展台全景

2019无锡车展|劳斯莱斯璀璨之星闪耀锡城-图2

古思特是精心雕琢的大师级杰作,雕塑般流线设计的灵感源于大自然的黄金比例,长轴距版车型的后排空间更为舒阔,为这款动感、优雅的奢华座驾再添宽敞舒适的体验。古思特,为传奇的人生闪耀而来。沉浸其中,感受澎湃动力与创新技术的精妙融合,于闲庭信步中尽享舒适愉悦,感受魅力奢华。

劳斯莱斯魅影,将不羁灵魂与自信风采融于一身,只为摩登生活鉴赏家打造,远超世人期待。魅影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响应性十分出色,流畅、动感的操控感受令人不禁着迷。即便是永远追求极致的鉴赏家,也能在每段旅程中心潮澎湃。

劳斯莱斯汽车(苏州)

劳斯莱斯授权经销商(苏州宝轩)

贵宾专线:0512-65692333

售后专线:0512-66985899

展厅地址:工业园区华池街88号晋合88PLAZA 1楼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