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让利2.9万,惠享好风光

东风风光让利2.9万,惠享好风光-图1

6月5日-11日,第21届重庆国际车展即将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作为“东道主”的东风风光将携手五款重磅SUV车型实力亮相N7馆,包括超级都市SUV风光580 Pro和风光580、年轻人的SUV风光S560 、智能轿跑新SUV风光ix5 和首款纯电动都市SUV风光E3,并推出诚意十足的多重钜惠。在售的全系车型均可参与“惠民千万家 风光开回家”为主题的用户回馈活动,提供至高2.9万元的补贴优惠。除此之外,东风风光还推出了车展专属促销政策,其中包括风光ix5、580、S560全系车型首付3888元带牌开回家、风光580手动舒适型限时一口价68800元、风光S560手动都市型限时一口价58800元,以及价值万元街跑摩托车在内的多样好礼。不仅如此,部分车型还将享受重庆政府提供的惠民补贴。

秉承着“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东风风光致力于带来最优的产品体验、最超值的优惠政策、最贴心的购车服务,鼓励全民行动惠享好风光,为山城消费者献上一场诚意满满的汽车盛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