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全新一代K3盐城区域上市会圆满成功

2019年5月25日18:28,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盐城万达广场中庭隆重上市,东风悦达起亚厂家代表、盐城地区经销商代表及市内各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上市发布会。

祝贺全新一代K3盐城区域上市会圆满成功-图1

活动现场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秉承“匠人精神”,执着专一,遇坎坷化平坦,遇压力化挑战,全新一代K3洞悉时代需求。推行“让你开心的动感轿车”的开发理念,传递青春活力。

祝贺全新一代K3盐城区域上市会圆满成功-图2

开心至上的驾驭风尚,全新一代K3搭载伽马2代 1.5L高节能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1L。

不畏挑战,动力十足,点燃驾驭激情!四种模式加持的IVT智能无级变速器,高热效Smart stream动力总成,实现极佳经济性与澎湃动力性的相与为一。2700mm轴距的宽绰空间,装下放肆不羁的青春与自我,图书馆级别的NHV静谧性,让惬意和轻松,畅意随行!

全新一代K3,用真技术验证硬实力;用真实力传递真开心!工匠精神,从始至终,开心之途,一往无前!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