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2

2019年5月25日,由富士范儿和iAcro联合主办,斯巴鲁全程赞助的#水平对置的荣耀——斯巴鲁中国车主嘉年华活动苏州站#在苏州太湖园博园热情举行。作为一场苏州当地久违的改装聚会,因为大家对于改装的热爱,周边道路一度爆堵,我相信来到这里的车迷,不仅是对改装的热爱,也是对iAcro的忠诚,更是对于斯巴鲁品牌的拥护。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3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4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5

改装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是一种信仰,这种信仰在他们心中是无法轻易动摇的,就像iAcro的主理人石海涛一样,改装就意味着一切。把这种热爱当做事业来做的人还真不多,而且还能做的如此成功就少之又少了。这次聚会,来的车超过500台之多,而他们很多人都来自全国各地,开着自己的爱车来参加聚会。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6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7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8

本次嘉年华聚会将改装车爱好者都维系起来,相互认识、相互影响。当改装车有了自己的“音乐厅”“展览馆”,有了志同道合之人文化展示和交流的平台,所谓的绿色改装、安全驾驶便不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只要将改装车可能“不安全”的特殊属性减弱,它与音乐、美术还有多少差别?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9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0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1

活动现场,一辆辆改装车如一件件艺术品。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智慧和改装知识,用有限的成本,打造属于自己心中的艺术品。没有什么比这些车更令这群人兴奋了。你能想象那是一个怎么样的场景吗?也许只有真正热爱的人才会乐此不疲。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2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3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4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5

聚会一如既往的吸引着很多车迷,这里也是车迷交流的地方,聊聊车,聊聊理想,聊聊心得,气氛相信是别的聚会无法比拟的。人人都很喜欢这里的气氛,让人感觉这里的人都是同道之人。它会很容易感染你,因为这里的主角是车,人成为了配角。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车,总是让人呼吸困难,你的眼睛有种应接不暇的感觉。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6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7

本次嘉年华活动由斯巴鲁全程赞助举办,现场,斯巴鲁厂方领导更是作为授奖嘉宾亲自对优胜的改装车主颁发荣誉奖杯。斯巴鲁意在彰显凝聚品牌精髓,传承不断挑战的精神,斯巴鲁自诞生以来,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不懈努力。“安心与愉悦”的品牌价值自创业以来便深深的烙在斯巴鲁家族的基因之中。斯巴鲁的汽车制造技术随时代发展而不断升级进化。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8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19

近年来,凭借引以为豪的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GP)、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大核心技术,斯巴鲁不断增加消费者对于品牌、技术以及车型的认知和好感度。更重要的是,斯巴鲁在不断“苦修内功”,提升汽车研发技术的同时,更让客户了解品牌的价值——斯巴鲁是一个会选择认真做好每一款车、追求汽车内在价值的品牌。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20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21

自2013年至今,SUBARU BRZ作为国内市场上少有30万元区间内的跑车车型,有着极佳的市场口碑,惊艳的运动跑车外观、水平对置发动机、后轮驱动以及“超低重心布局”设计,每个车辆元素中都体现出了斯巴鲁对纯粹操控乐趣的执着追求。承载着优质基因,新款SUBARU BRZ进行了全面改进,以极为出色的操控稳定性,让驾驶者随心所欲去尽情驰骋。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22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23

今年在保证核心技术优势与卓越产品品质的技术上,斯巴鲁也将有条不紊的把新车型引入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斯巴鲁作为一个进口汽车品牌,将继续传承和精研独特汽车技术,努力打造个性化、高品质的车型,以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24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25

水平对置的荣耀 斯巴鲁车主嘉年华苏州站-图2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