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件与轩逸相同 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可以毫不犹豫的说,日产轩逸很适合家用,因为它具备了稳定性高以及油耗低等优点,而最能影响这些方面的因素就是“三大件”。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如果国产车能够使用轩逸的“三大件”,再配合上一直以来所体现出的高性价比以及丰富的配置,就意味着它必定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一台国产车,它的“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并且性价比更高,使它获得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它就是启辰D60。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启辰D60与日产轩逸来自于同一个平台,这让它们在车身尺寸上比较接近,此车长宽高分别是4756*1803*1487mm,轴距是2700mm。无从从哪个角度来说,启辰D60都达到了同级别平均水平,这让它的外观以及空间表现都有了保障。除了平台相同之外,它们在发动机的参数以及变速箱的性能方面也体现出了相同的水准,如此一来,就令我们十分期待它的价格,毕竟身为国产车的它,性价比应该会优于同级别合资车。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令人满意的是,启辰D60的性价比确实没有令人失望,它的指导价仅为6.98万元起,不足7万的价格已经远远低于日产轩逸,甚至大众桑塔纳的指导价都达到了8.69万元起。如此看来,启辰D60的出现必定能够影响到捷达与桑塔纳的地位,并且也会影响到日产轩逸的低配车型。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此车已经具备了我们特别重视的几个优点,其中包括了空间、性价比以及稳定性等等。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显然很多人已经察觉到它的不凡,导致启辰D60在上市之初月销量就达到了1万辆左右,虽然之后有所下滑,但成绩依然超过了很多国产车,而这还是在品牌影响力不足以及知名度不高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须知就算它上市至今已经有了不短的时间,但依然有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存在,这必定会对销量造成很大程度上的影响。并且当我们选择7万元左右的车型时,很容易首先考虑捷达与桑塔纳,从而错失了很多更加适合自己的车型。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所以以启辰D60所表现出来的实力看来,我们已经可以不考虑桑塔纳与捷达了,毕竟此车在多个方面都占据了非常明显的上风。比如在动力方面,它的表现虽然与轩逸一样并不值得称赞,但却不会成为弱点。此车搭载的是1.6L发动机,它最大能提供126马力,和154扭矩,与轩逸的参数完全一致。虽然它无法令我们在驾驶中获得很强烈的推背感,但加速效果用于日常代步却绰绰有余,并且稳定性以及油耗才是它最大的亮点。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从轩逸的销量中就能看出,它必然是有着非常优秀的口碑,否则根本不足以获得如此出色的成绩。而动力系统则提供了很大的帮助,稳定性根本不需要怀疑。而在油耗方面,启辰D60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9L,在实际驾驶中发现,它的油耗表现并不逊色于捷达与桑塔纳,都非常适合家用。而这就能让我们在后续的使用过程之中,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开支,从此方面来说,启辰D60的起点已经比多数国产车更高。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而在传动系统方面,此车在低配车型中使用了5挡手动变速箱,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此版本虽然在驾驶体验方面不尽如人意,但依然可以考虑,不过前提是要做好接受它配置不高的心理准备。此版本的配置十分简陋,与捷达、桑塔纳的低配车型比较相似,在它身上难以找出任何亮眼的地方。但这并不意味着启辰D60无法体现出足够的诚意,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他车型都有比较出色的表现。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启辰D60还有一款CVT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它的性能以及稳定性已经无庸置疑,自来日产汽车的技术令人对它信心大增,而从它的表现上来看,显然它确实没有令人失望。而自动挡车型的配置表现则明显优秀很多,类似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驻车雷达、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都有所配备。不难发现,启辰D60的配置并不一定比轩逸等车丰富,但在同等配置的情况下,价格却显得非常低廉。如此看来,启辰D60无疑是一台十分厚道的国产车。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至于设计方面则见仁见智,它的内饰显得比较有个性,特别是中控区域的设计感觉是以驾驶位为中心,营造出一种很被重视的氛围。而方向盘以及换挡区域的设计则没有太多亮点,不过相比之下,它的表现已经明显优于捷达和桑塔纳,不会体现出很强烈的廉价感。而在外观方面,此车则比较容易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前脸以及尾部的设计显得很有特点,看起来很漂亮,但却并不一定能受到所有人的喜欢,毕竟它显得很有个性。

“三大件”与轩逸相同,外观漂亮却不足7万,不考虑桑塔纳

综合来看,可以不考虑桑塔纳了,启辰D60所采用的“三大件”与轩逸相同,这意味着它同样具备了优秀的稳定性以及油耗表现。而在这种情况下,启辰D60如同多数国产车一样,在性价比方面体现出了非常大的诚意,令人对它好感大增。而如今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发展,此车也具备了不错的保有量,所以在以后的维修保养方面也比较令人放心。很显然,启辰D60的竞争力理应很强。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34-8622666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