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宠物托运 这辆SUV第三排实用又宽敞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沈阳宠物托运方法地点 这辆SUV第三排实用又宽敞 出门旅游或者过年回老家养的宠物寄养费用高,更多人愿意选择使用托运,但高昂的价格和对宠物的保管都让人担忧。但是一直带在身边,又会占据不小的车内空间。那么有没有两全其美的办法?不妨考虑一下这款SUV。

沈阳宠物托运 这辆SUV第三排实用又宽敞-图1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胜达在全球各市场的累计销售已超过450万辆。在中国,作为北京现代的旗舰SUV,自2004年进入中国至今已走过了15个年头。这期间,胜达先后进行了两次换代,每一次都能抓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如今,第四代胜达瞄准了80后年轻的新中产阶层人群,即要满足这群人“已婚,有二孩,有与全家人一起出行”这样的需求标签。

沈阳宠物托运 这辆SUV第三排实用又宽敞-图2

第四代胜达采用现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分体式大灯组上方设计较为狭长,整体造型更加时尚。侧面的线条设计比较平缓,有效保障车内空间。尾部看上去更加有层次感,这主要得益于贯穿式的尾灯样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30/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

沈阳宠物托运 这辆SUV第三排实用又宽敞-图3

既然有运载宠物的需求,第三排一定使用频率较多。第四代胜达创新性地采用了“2+2+2”座椅布局,是大型6座SUV。相比传统车型,最长的2865mm轴距,使得车身够长、够宽,给了第三排头部和膝部的充裕空间。此外,它的第二排独立座椅均配有扶手,空间感、舒适感因此大幅提升,中间的过道可以让乘客方便进出第三排,同时第二排、三排还有便捷的一键折叠功能,空间使用非常灵活,非凡的“空间魔力”更适合家庭的SUV新选择。

沈阳宠物托运 这辆SUV第三排实用又宽敞-图4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全新升级的ThetaⅡ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40马力(176.5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个动力要比汉兰达主销的220马力的2.0T车型要优秀,而更高级的8速变速箱也要比汉兰达的6速匹配度强。

沈阳自驾游去哪好玩 现代胜达6座超实用-图12

↑↑点击图片获取最新第四代胜达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