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增产新车 搭载1.2T及1.5T引擎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启辰品牌自进入全面自主以来,销量连年走高,并且在近两年推出了多款新车。网上车市从河南省发改委获悉:东风启辰将在郑州日产中牟工厂增产两款新车,其中包括一款代号为B-SED的车型。新车整体尺寸与已经停产的日产阳光完全一致,此前东风启辰已经换标投产了日产上一代骐达、颐达。

东风启辰将复活阳光 增1.5T/纯电动等新动力-图1

日产阳光换标启辰 搭1.2T及1.5T引擎 竞争捷达-图1

日产阳光换标启辰 搭1.2T及1.5T引擎 竞争捷达-图2

日产阳光换标启辰 搭1.2T及1.5T引擎 竞争捷达-图1

日产阳光换标启辰 搭1.2T及1.5T引擎 竞争捷达-图2

动力上该车搭载1.6L、1.8L、1.2T、1.5T以及纯电动动力,超过2015款阳光(仅有1.5L),相较同级标杆级产品卡罗拉也占有优势。

从官方数据来看,新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56×1696×1514mm,轴距为2600mm,与此前的日产阳光保持一致,但在动力总成上差异明显。B-SED搭载1.6L/1.8L/1.2T/1.5T发动机,匹配CVT与MT变速箱,而2015款阳光仅搭载1.5L发动机。其中1.6L、1.8L以及1.2T已经应用在日产和启辰品牌车型上,1.5T预计为日产全新发动机。除了传统动力外,新车还会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高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启辰]
电话:0734-8622666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03L
网友评分: 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