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5月23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暨媒体home party在杭州鸬鸟新湖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展现了不一样的起亚风采,此次全新一代K3的上市发布会上除了常规的流程以外,更为现场的媒体带来了精彩的烟花秀,掀开了激情的轰趴之夜场,一场极具趣味激情感的狂欢盛典席卷杭州,在融合潮流元素与时尚科技的沉浸式场景之中,备受期待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焕新来袭,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元-12.88万元。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暨媒体home party即将开始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2

全新一代K3等待隆重的揭幕仪式

全新一代K3在“Design KIA”设计理念下聚变新生,采用了更具型格的鲸鲨式前脸设计,以仿生学设计勾勒出锋利流畅的灵跃车身曲线,让整车极具动感,富有运动风格,这与现在的年轻人的想法不谋而合。而“闪电”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17寸双色铝合金轮毂,更是个性十足。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3一段激情的开场舞中活动即将开始z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4

主持人登场,活动即将开始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5

领导致辞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3虽然没有惊人的一面,但也与运动的外形相匹配。金色的镀铬装饰条点缀车厢,让车厢的氛围不那么的沉闷。圆形的出风口,增添几分玩性,也不失调性。内饰整体而言,简简单单,没有外形来的惊艳。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6

两位领导用特殊的方式为全新一代K3隆重揭幕

全新一代K3搭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其具备情景语音控制、UVO远程控制、QQ音乐、考拉FM、智能导航等多项实用娱乐功能,让新车成为年轻人第二个智能移动终端。而2700mm轴距的宽绰空间和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一键空气净化等一系列配置,则实现了极其人性化的舒适与便捷,让驾乘者一路与惬意同行。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7

两位领导和新车合影留念

搭载尖端领先的智能辅助系统(DRIVE WiSE)的全新一代K3可谓摇身一变,成为更适合年轻人的智能产品。该系统集成FCA前方防撞辅助、LDW车道偏离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BCW盲点碰撞预警、HBA自动灯光调节系统、DAW驾驶员注意力提醒等高级驾驶辅助功能,既能很好辅助驾车新手,也能使老司机驾驶更轻松。而在ESP车身稳定系统、HHC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实用性功能加持下,全新一代K3将行车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新高度。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8

杭州东风南方起亚专营店总经理盛冠斌讲解新车亮点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9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0

全新一代K3价格政策和开“新”享购大礼包

从价格上得知,全新一代K3主打车型的动力是1.5L+IV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85kW(11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44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1L。从账面数据来看,这动力系统的动力输出并不强劲,更多的偏向家,以舒适性为主。而且,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5.1L得知,全新一代的对手并不是本田思域、福特新福克斯或领克03,而是大众朗逸/宝来和本田凌派这一类的家庭用车。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1

此次活动还为现场的媒体带来了一个惊喜,烟花秀,同时也预告今晚的轰趴正式开始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2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3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4

全新一代K3媒体home party之夜

全新一代K3浙江省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图15

全新一代K3对于东风悦达起亚而言,是一款重拾信心的车。虽然上市发布会看似随意,但已经突破了传统车企的局限,充满创新,是真的走进到年轻人的世界,聆听了年轻人的心声。所以,全新一代K3身上的种种表现,足以让东风悦达起亚的决心,必定在中国市场扬帆起航。

台州市得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得意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6-82693888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十份村(104国道旁)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台州市黄岩金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台州市黄岩金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6-84517777
地址:台州市黄岩区北城街道五里牌村104复线东边
优惠促销 KX3越你所想上市发布会即将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