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哈弗 哈弗F7x上市闪耀南京

在南京上市发布现场,江苏宁枫哈弗展位上,哈弗F7x,极智潮玩版Lite 11.99万元、极智潮玩版1.5T 12.89万元、极智潮玩版2.0T 13.49万元。

搭载了1.5T以及2.0T发动机,其中1.5GDIT版本搭载“中国十佳发动机”,参数绝对算的上突出了,最大功率124kW,峰值285牛·米。

哈弗F7x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整体调教偏运动,让车辆的路感较为清晰,哪怕是细小的颠簸驾驶员也能收到信息。

这种体验是一种底盘韧性的反馈,面对路面上比较大的颠簸冲击时,悬架的会弹速度很快,没有多余的动作,介于舒适和运动之间的可控性了。

哈弗F7x配有诸多智能驾驶辅助功能,TJA交通拥堵辅助可实现0-60km/h跟车可变道随行;ICA智能巡航辅助可实现60-150km/h车道居中或随车巡航行驶;TSR交通限速识别和HMA智能远近光辅助,确保行车安全。

另外,LCK车道居中、LKA车道保持、LDW车道偏离预警“三管齐下”确保40-140Km/h无意识偏离警告并控制车辆。

哈弗SUV全球化加速出发

 哈弗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了世界8大研发中心和5大造型中心,汇集了全球400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IT专家,哈弗F7&F7x是最新硕果。

哈弗在马来西亚、伊朗、突尼斯、保加利亚、厄瓜多尔拥有5个海外KD组装厂。在俄罗斯建立的图拉工厂将于5月正式投产,其生产车型是哈弗F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