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大城市限购政策相继出台、交通压力的增长、用车成本的增加,“一车多用”的用户需求也就变得越来越强烈,我们在选车时也不得不更加理性。好开实用的车型逐渐成为主角,其中雪佛兰沃兰多就是最具代表性的车型。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1

作为一款跨界车,沃兰多的外观几乎综合了轿车、MPV、SUV的多重特征。所以不用纠结沃兰多到底是SUV还是轿车,它就是一辆定位紧凑型级别、主打实用性的交通工具,5+2座是它的专属标签。今天这篇文章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沃兰多到底有多好。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1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3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4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5

沃兰多外观设计可以追溯到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的雪佛兰FNR-X概念车。我们可以从它身上感觉到概念车有的冷酷、狰狞和生命力。也能从它的长轴距和B柱之后的车身体量上看到沃兰多赖以生存的包容心和生活气。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6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7

从车侧看,沃兰多的长、宽、高尺寸为4684/1807/1627mm,轴距2796mm,整个车身侧面的造型依旧方正,甚至有些类似旅行版车型。不过也正是得益于这样的车身造型,第三排成员空间才能得以保障。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8

体验雪佛兰沃兰多:好开实用的居家暖男-图9

沃兰多的尾部设计元素简洁,但曜黑色元素的细节刻画使车尾同样看上去很运动,熏黑式尾灯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作为一款注重营造运动感动的车型,沃兰多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这一点过于低调了。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