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

我们,

对,就是宁波宝恒MINI团队,

就是看不惯在5月20日那天秀恩爱的。

因为,

都没有我们能秀。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1 

没错我们要秀一场密谋许久的交车仪式。

我们与男主角策划半月之久,

希望在5月20日这一特殊寓意的日子里,送给爱人最特别的礼物。

气球?鲜花?纱蔓?音乐?

能带来浪漫气息的物件我们都用上了,

这一天的MINI展厅梦幻得像是婚礼现场。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2 

杨先生听爱人说起过MINI这款车,能感受到她是打从心里的喜欢。于是他从爱人的朋友那儿打听了她喜欢的颜色和配置,就找我们销售顾问下了定单,约定在“520”这天给爱人一个惊喜。

男主角杨先生跟我们说,跟他爱人已经是老夫老妻,育有一儿一女,平时该送该买的都给老婆买了,再去创造浪漫反而觉得肉麻。

可在交车这一天,他赶在爱人到之前就到了MINI展厅,与我们工作人员反复对接流程,样子青涩得像一位新郎正在等待他的新娘。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3 

也多亏杨太太的闺蜜都是影后级别的实力派演员,她们将女主角带来了宁波宝恒后看了一圈车走进了MINI展厅,走进展厅的一刹那全体工作人员欢呼:“Surprise!”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4 

欢呼声和音乐声中女主角仿佛是被定住了似的傻站着,直到她在人群中看到自己的先生走了出来,脸上惊讶的表情渐渐转成了甜蜜的笑容。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5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6

杨先生还在后备箱为爱人准备了惊喜,偏偏碰上了MINI这个不甘平庸注重仪式感的品牌,在打开后备箱之前设置了互动关卡,必须完成抽绳任务才能打开后备箱。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7 

(任务当然是给用心准备的杨先生一个香吻啦!)

打开后备箱后映入眼帘的是他们的相片,用鲜花礼盒装饰的是杨太太看中的一款墨镜,杨先生特意整理了这几年珍贵的回忆,提前打印出来装饰在后备箱。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8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9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10
 

 总有人说时间久了爱情也终会变成亲情,陪伴是最常情的告白。杨太太的眼泪在看到照片的那一刻终于止不住了,大概包含了许多感动和欢欣,没一会儿又破涕为笑。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11

希望在往后每年的5月20日,杨先生杨太太都会想起这次难忘的交车仪式。MINI希望为客户带去好的用车体验,也是我们全体工作人员的美好祝愿。

既入MINI门,就是一家人!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宁波宝恒MINI:0574-8913 9199

 宁波宝恒MINI 520交车仪式哪家强?-图12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