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站5月18日,广汽三菱·进口三菱联合举办的“品高·致远”高人一筹——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长沙站再次开启。活动延续以往试乘试驾+团购会形式,以越野路况体验为主,同时包含购车福利等团购活动,让来宾们真切的感受源自进口三菱的纯粹驾驶乐趣和汽车生活体验,因此每次举办都吸引了很多三菱车友和客户到场,一起享受玩儿车购车好时光。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1

团购会作为不可或缺的项目,依旧非常火爆,来宾们通过一系列互动小游戏,将心仪的奖品与优惠收入囊中。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2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3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4

试驾之前,由资深越野专家主持的大咖讲堂,从品牌定位、产品升级到竞品对比,对2019款帕杰罗进行深入剖析。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5

2019款帕杰罗不仅在产品本身进行了一系列优化升级,更得益于关税下调后,已降价2-3万的新指导价为34.98-39.98,在新指导价基础上,全系进一步官降超过3万,其中,舒适版现在进行促销,降价幅度最高,售价在33万以内,具有超高性价比。对比竞品来说,有很大的优势。

在超高性价比之外,2019款帕杰罗还带来了另外两大卖点。

超强越野性能:选用第二代超选四驱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内嵌式H型大梁创新承载式车身设计让车身更加稳定,驾驶坐超高视野让驾驶员视线更加宽阔,全车最小离地间隙235mm、涉水深度700mm让越野变得更加从容。

智慧升级:2019款帕杰罗结合腾讯车联AI IN CAR,实现智能出行场景化主动服务、个性化内容分发与推荐、车主社交服务、智能语音服务、可持续运营的汽车增值服务。2019款帕杰罗新增方向盘按键唤醒、面板按键快速静音、快速倒车、倒车影像、专用UI界面五大全新功能。22项交互功能升级,10项智慧出行升级,4大手机互联,使出行更便捷。新增无线充电功能,更加实用,更加年轻化。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6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7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8

在无数越野迷心中,“山猫”帕杰罗也是殿堂级的存在。达喀尔赛事被誉为世界上最艰苦、最严酷和最富有冒险精神的耐力赛。三菱帕杰罗自1983年参赛以来便成为这项赛事常客,参赛第3年迎来辉煌。1985年,三菱取得破纪录的12次桂冠的第一场胜利。1993年,达喀尔拉力赛呈现过一段群雄纷争的局面,不过从2001年开始,达喀尔拉力赛就成为三菱的天下。2001-2007年,三菱车队创造了史无前例的7次蝉联冠军的辉煌成绩。真正成为了达喀尔拉力赛场上的绝对霸主,收获无数越野粉丝的瞻仰。
 

继承了三菱最尖端的造车技术,这种基因也深深烙印在了三菱全系SUV身上。无论是“山猫”帕杰罗,还是奕歌、欧蓝德、全新劲炫,他们组成了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最专业的SUV矩阵,散发出的三菱品牌百年专业造车精神,以及“专业创造愉悦”的品牌理念,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成长潜力的汽车品牌。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9

2019款帕杰罗试乘试驾+团购活动长沙站-图10

“品高·致远”高人一筹2019款帕杰罗超选同行,转动12H活动还将继续出征全国各大主要城市,感兴趣的车主或爱好者们可持续关注与亲身参与,一起共享”山猫“荣耀之旅。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