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

中国的体育事业一直是寓意坚忍不拔、勇往直前、无畏挑战的竞技精神。这是我们社会文明发展中,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这与广汽传祺‘追寻伟大’的品牌精神以及‘敢梦想,勇担当,恒进取’的品牌内涵不谋而合。广汽传祺,追寻伟大,支持中国体育事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2

5月18-19日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湖北省体育局和宜昌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年WDSF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暨中国宜昌体育舞蹈公开赛,于宜昌奥体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中共宜昌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家胜同志到场致欢迎辞,广汽传祺宜昌海恒祺粤店在此热烈祝贺本次活动成功举办。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3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4

来自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 5700多名运动员齐聚宜昌,同场竞技、切磋交流,这是一届精彩绝伦的体育舞蹈盛会,对于加快“健康宜昌”建设、提升宜昌城市美誉度,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5

本次比赛为国际A类赛事,纳入国际体育舞蹈联合会积分,部分组别纳入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年度大奖赛的积分。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6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7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8

来自俄罗斯、法国、西班牙、意大利、罗马尼亚、波兰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总共的177支代表队、5783名一流舞者汇集宜昌激情斗舞。世界排名前六的多位体育舞蹈高手,中国体育舞蹈国奥一队、二队以及国青一队、二队均出场参赛。这场大规模、高规格国际赛事在宜昌顺利举行是每一个宜昌人的骄傲。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9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0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1

赛场内风起云涌,光影流动,看台人潮攒动,气氛火热,赛场外的准备活动区域,领队老师正指导学员伸展身体做上场前最后的热身。每一位参赛者都是激情饱满,信心十足。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2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3

在国际体育舞蹈公开组赛场上,选手们的状态都显得相当放松,洋溢着久经大型赛事的自信与美迈出的舞步轻盈有力,翩若惊鸿,在音乐声中徜徉悠远,舞池中随曲风变换的姿态飒爽、婀娜、飘然、柔美,舞者们嘴角扬起的自信弧度和随音乐流转的调皮小表情,散发出极具感染力的竞技之美。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4

广汽传祺作为宜昌的地产车,为能够支持本次WDSF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的圆满举行而深感荣幸。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5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6

如今,由广汽传祺总冠名的2019宜昌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于5月16日开启官方报名,坚忍不拔的马拉松精神与“追寻伟大”的广汽传祺精神结合,激励着广汽传祺的前行之路。2019宜昌国际马拉松定于10月27日周日进行,广汽传祺作为冠名赞助商,连续第二年携手这项中国田径协会金牌赛事,为赛事提供计时领航、贵宾接待等用车保障服务。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7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8

广汽传祺宜昌工厂目前已经竣工,项目总投资35.51亿元,规划年产20万辆整车。上个月在2019上海国际车展首度亮相的全新传祺GA6,6月起将在广汽传祺宜昌工厂批量投产,是宜昌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并计划于第三季度上市,成为广汽传祺与宜昌这座城市血脉相连的见证。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19

广汽传祺宜昌海恒祺粤店作为宜昌唯一的一家最新标准模范4S店,我们皆在用实力创造服务,为宜昌市民提供服务一流,质量一流,环境一流的购车体验。公司拥有一支一流的服务团队,售后服务部全体员工通过了厂家专业培训,技术精湛,我们众志成城,致力于打造全国首家规模最大,服务最强的形象4S店。建立更强更好的广汽传祺口碑店。

广汽传祺-桑巴伦巴恰恰恰 燃爆全城-图20

五星祺粤用心服务

车行天下祺粤护航

广汽传祺宜昌海恒祺粤店

销售热线:0717-7801555

售后热线:0717-7801333

24小时救援热线:18972530271

地址:宜昌市夷陵区发展大道180号(恒大绿洲斜对面)

网友还看了
现代ix25 现代ix25 10.58万起 获取底价
皓瀚 皓瀚 9.99万起 获取底价
博越 博越 9.98万起 获取底价
探索06 探索06 11.6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3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