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BMW X7专场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创新BMW X7,澎湃之势,内外兼修。5月19日,金昌汽车集团BMW X7专场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

创新BMW X7专场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图1

感官觉醒,开启阔境。绍兴宝顺您带您回顾创新BMW X7的无上魅力

创新BMW X7专场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图2

BMW 旗舰SAV,汲取天地间弘美气势,尽释非凡风范。以雕塑般苍劲的线条设计诠释舒展车长与宽阔轴距。22英寸防爆轮胎释放霸气凛然的强大气魄。内嵌蓝色“X”标识的智能激光大灯如天使之眼揭示征途远景。M运动套装与豪华套装各具独特风格,尊贵特质供您选择。

创新BMW X7专场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图3

凛然气势,傲世呈现。创新BMW X7以不羁动力开启震撼之旅。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可根据道路高低的变化主动调节高度,智能缓冲路面复杂的细微振动,开辟万仞如行云流水。高性能版xDrive M50i以统御之势爆发惊人力量,以强劲冲击力决胜千里。

创新BMW X7专场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图4

独特风范诠释岿然气概。创新BMW X7以精炼简约的审美哲学,于优雅中融合柔韧与矫健。傲视群雄,气宇不凡。内部空间兼具强大功能与豪华尊崇感,给予乘坐以畅然享受。尊贵礼待享至第三排座椅,博大内涵与壮美天地交相辉映。恢弘气度,驭世从容。

创新BMW X7专场试驾品鉴会圆满收官-图5

内外兼修者,心怀恢弘格局。创新BMW X7推出6座行政座椅,包罗尊贵驾乘体验。多维感官调动愉悦心境。Bowers & Wilkins钻石环绕音响、智能感应氛围灯、8种负离子香氛气味选择让您沉浸于奢美空间。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生产高品质产品,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盈利约96.7亿欧元,营收达941.6亿欧元,实现利润稳定增长。宝马集团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秉承对员工负责的态度,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突破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575-8815 6888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进口宝马1系直降9.03万 欢迎赏鉴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