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RAV4荣放如何让旅途变得更美

5月,已经能渐渐闻到初夏的味道。对于爱自驾的人来说,正是出游的好时光。带着一颗充满好奇的心,收获沿途的风景和伙伴,感受人潮之外的惊喜。而在旅途中,座驾也成为了“决定心情”的重要因素。

脑补一下,三五好友“端坐”车内,后排乘客摩肩接踵,下车休憩片刻还要回到车内便心生“余悸”,对下一站的期待感瞬间被冲淡……如果你有切身经历,说明你的座驾是时候“升舱”了!在众多SUV车型中,作为“城市SUV鼻祖”的RAV4荣放,其宽适空间、安全科技将给旅途增添一份好心情。

看RAV4荣放如何让旅途变得更美-图1

想玩得开心,首先得会“装”

出发之前,整理行囊是必不可少的环节。如果后备厢容量不足,乘坐空间可能会被占用,这必定影响了乘客的舒适性。因此,连行囊都装不下的车子,还怎么装得下“好心情”?RAV4荣放谙熟这个道理,为用户准备了超大储物空间。后排座椅放倒,后备箱容积可达1142L,即便在外“安营扎寨”,装备也能放得下。还有车内副驾手套箱上方与车门下方储物格、中控台下方托盘与杯架等细节布局,不论大件、小件行李,RAV4荣放都能轻松“收入囊中”。

看RAV4荣放如何让旅途变得更美-图2

看RAV4荣放如何让旅途变得更美-图3

收拾好装备与心情,开始“一路风景一路歌”的旅程。这时,一个宽适、自在的车内空间就显的尤为重要。RAV4荣放让人在坐进去的一瞬间,开阔的视野便能给人以自由感。宽大的座舱让前排与后排的乘客都能找到最舒适的乘车姿势。可调节后排座椅,加以后排地板无凸起的设计,不会让乘客感到丝毫的局促感,可以在旅途中尽情“放飞自我”。

看RAV4荣放如何让旅途变得更美-图4

看RAV4荣放如何让旅途变得更美-图5

要玩得安心,还得有“眼力”

 驾车穿梭于秀丽景色之间,无疑是一种享受。但对于驾驶人来说,则变成了对“眼力”的考验。在途径迷人风景之时,目光自然会被吸引,频繁的分神必定会影响行车安全。而RAV4荣放能轻松化解这份纠结,其搭载的TSS智行安全系统,由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组合而成,完备的主动安全让车内人员时刻安心。

看RAV4荣放如何让旅途变得更美-图6

 除了先进的主动安全科技,RAV4荣放在每一个细节都为驾驶者考虑周全。正面、侧面、头部、膝部等9个气囊给予驾乘者稳妥的安全保障。在下雨天,自动加热后视镜、盲区监测系统让驾驶员依旧放心前行。同时,RAV4荣放的后视镜带有防眩目功能,再也不怕不仅装得下行囊、还能装下对远方的向往,一路之上把安全交给TA,让自己尽情享受自驾的畅爽。这就是RAV4荣放的给用户带来的“升舱级魅力”,有这样一辆座驾为伴,在旅途中的每一刻都将变成最美好的时光。“远光汪”了。可以说,不论是在白天还是夜晚,亦或在任何天气下、RAV4荣放都能给你最周全的守护。

看RAV4荣放如何让旅途变得更美-图7

不仅装得下行囊、还能装下对远方的向往,一路之上把安全交给TA,让自己尽情享受自驾的畅爽。这就是RAV4荣放的给用户带来的“升舱级魅力”,有这样一辆座驾为伴,在旅途中的每一刻都将变成最美好的时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