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 售9.88-12.88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 商家资讯】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于5月16日晚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9.88-12.88万元。全新一代K3采用更有视觉冲击力的外观设计,内饰氛围也变得高级,动力上搭载新的1.5L和1.4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则分别是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CVT 智行版 9.88
1.5L CVT 舒适版 10.38
1.5L CVT 新锐版 10.88
1.5L CVT 智享互联版 11.58
1.5L CVT 智享智驾版 12.28
1.5L CVT 豪华版 12.88
1.4T 7DCT 智享运动版 12.58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 售9.88-12.88万-图1

全新一代起亚K3正式上市 售9.88-12.88万-图2

全新一代K3在外观方面做了不少改进,新的虎啸式前脸让整车更有视觉冲击力,家族式中网采用锯齿状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合造型凌厉的前大灯组,显得非常有侵略性。横贯式前包围是当下运动型车常见的设计,能显著拉伸视觉宽度,让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另外1.4T和1.5L在下保险杠样式会有一点不同。而尾部与海外版一致的贯穿式尾灯得到保留,但尾灯内部灯腔的造型却与海外版车型有所不同。后包围的样式则做了小幅修改,加入了新增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和底部扩散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海外版K3的中控台设计,包括全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面板等。除此以外,国产K3在部分配置上进行了一定优化,譬如采用了电子手刹来取代海外版车型的机械式手刹,同时在质感方面下了很大功夫,变得更加高级。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K3标配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其中中高配车型搭载智能互联系统2.0,该系统包括语音交互+语音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远程控制+实时语音等,同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在辅助安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K3将配备前方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疲劳提醒、盲区预警、智能远光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1.5L以及1.6L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4T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5.6kW(130PS)和84.5kW(115PS);未来还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其搭载由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105PS)。

编辑点评

国内紧凑级别家轿市场一直竞争激烈,全新一代K3既要面对同级别的合资对手,还要面对一批崛起的自主车型,对于全新一代K3来说压力不小。不过看回全新一代K3自身,新造型变得更有视觉冲击力,内饰用料变得高级,还保持着韩系车配置高的优点,新的1.5L发动机燃油经济性表现更加,相信全新一代K3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新车订车热线:0575-8837 0011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菲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575-88370011
地址:绍兴袍江康宁路(车管所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1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