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

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图1

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图2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凯迪拉克CT6的设计风格比较独树一帜,这是一台很有美国味道的大车,尤其黑色的车身,很有老款凯迪拉克那种硬朗的线条感。并且小编认为这是一台比5系、E级更适合年轻人开的车,因为它的设计会更加的激进、科技感也更足。尤其是这个运动版车型,感觉真的很不错,并不会有中年油腻的感觉。

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图3

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图4

在这个角度,你可以看到几乎整个侧面都是全黑的配色,酷范儿十足。这让小编不禁想起了霹雳游侠中的那台庞蒂亚克火鸟。看上去很有美国味儿,科技感也很强。

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图5

内饰方面呢,CT6的设计还是层次分明的,用料方面是它的强项。

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图6

空间方面就是CT6不如对手的地方了,后排空间与车长不成正比。好吧你说它的后悬比较长我也忍了,但是别忘了它的轴距也有2900mm啊,所以CT6的乘坐空间利用率是不高的。但是也不至于拥挤,就是没那么大而已。

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图7

最后说到动力总成,其实在2016年CT6的动力配置是很高的,2.0T可以爆发出276马力,3.0T的车型更是被调到了400马力以上。然而在2019款车型上,2.0T的车型的功率被下调至241马力,也许是处于对油耗的考虑。变速箱从原本的8AT升级成了10AT,所以动力配置真的是不低了。

车辆还搭载了安吉星系统,与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相辅相成,让车主更加大胆自由,放手去做的同时仍旧能保证安全性。万一车辆遇上险情,安吉星的紧急救援系统会做到在生命线上分秒必争。它有紧急救援协助、爱心援助路人、医疗协助等功能,在紧急情况下确认车辆位置,专业的安吉星客户服务顾问可以对各种紧急情况做出响应,并协助联系当地的紧急救援协助机构,如警方、医疗、消防等,以便救援队伍迅速抵达车主所处的确切位置。

凯迪拉克CT6线条硬朗 叫板宝马7系-图8

早期推出的CT6有2.0T与3.0T两钟动力,通用将2.0T的车型定位于中大型车,与5系、A6、E级竞争;3.0T的车型则直接定位大型车,直接对标7系、A8、S级,形成了一种错位竞争的模式。

但是话说回来,只说CT6降价后不到30万的售价,小编觉得还是非常值得买的。毕竟凯迪拉克的售后费用普遍比较实惠,所以用车成本相对不会太高,再加上不错的动力和配置,以这个价格入手还是相当实惠的。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06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