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预算买家用SUV 3款配置合适还好开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网友提问:目前开着的是吉利帝豪,已经开了3年,而为了自己也为了家庭想换一款20万左右的SUV,空间尺寸大小合适即可,与此同时,更加追求自由、速度、驾驶感的心态,求推荐合适的车型

车市导购:应该可以看得出来,这位车友买车在适合家用的同时,也很注重操控和驾驶带给自己的乐趣,这种年轻的心态值得每个爱车的人去学习,所以可推荐的车型有:马自达CX-5、奇骏和柯迪亚克。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1

车型:马自达CX-5

官方指导价格:16.98-24.58万元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2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3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4

推荐理由:感觉20万左右选择一款注重操控性的家用SUV而去推荐马自达CX-5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而究其愿意或许在于在在创驰蓝天技术和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的加持下,让马自达CX-5拥有了不俗的驾控乐趣,而同时,丰富的配置和合适的车内空间也让其很兼顾家用舒适性。因此,它的出现是个合适的选择。

车型:日产奇骏

官方指导价格:18.88-27.13万元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5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6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7

推荐理由:估计很多消费者也会将奇骏纳入到考虑的范围内,在外观设计上,奇骏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尤其是前脸造型,很有识别度。而在内饰设计上,奇骏同样秉承家族式设计理念。其中,中控所搭载的日产智联系统,提供智能语音控制、车载全时导航、远程实时监测等功能,非常方便贴心。此外,奇骏还分别提供5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符合消费者对于空间配置的个性化需求。

车型:斯柯达柯迪亚克

官方指导价格:18.69-26.84万元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8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9

20万预算买家用SUV 这3款不仅配置合适还好开-图10

推荐理由:斯柯达一直是被很多消费者当做是注重性价比的品牌,而这在柯迪亚克上也有着很好的体现。在外观设计上,柯迪亚克很有稳重憨厚的气息。而在内饰设计和配置上,柯迪亚克配备有10.25英寸的全液晶数字仪表,分辨率为1280*480,并配备有4种显示主题风格。中控8英寸的多功能智能大屏配备有手机智能互联功能。而同时,柯迪亚克也提供5和7座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此外,其行李箱容积最大可拓展至2065L,足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空间使用性的应用。

总结:上述推荐的3款车型基本上都可以满足这位网友的购车需求。因此,如果这其中恰巧也在你的购车备选名单中,那么别犹豫了,应该和这位网友一样,尽早下手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