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宝恒MINI为少数人独享的快乐

你是什么人,想有什么车?

每个人,不论是否有意识,在选购一辆属于自己的车时,都会考量这辆车与自己是否搭调。从这个角度说,我一直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MINI车主。

宁波宝恒MINI为少数人独享的快乐-图1

其实在MINI家族里面还有一些非常性高性能的产品,它的名字叫做MINI JCW,这些车相比普通的MINI小车,更加个性,而且动力更强一些。今天我跟大家讲的这台车就是来自MINIJCW3门版,快来看看这台车到底表现怎么样吧!

宁波宝恒MINI为少数人独享的快乐-图2

先来说说这台车的头灯吧,我觉得MINI的头灯真的是非常的有辨识度,圆形的小灯显得非常的呆萌可爱,在头灯配置方面是非常高的,它用的是一个自适应的矩阵式大灯,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这辆车它的车顶和后视镜提供非常多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而且这台车还用上了一个18英寸的杯型轮圈,英式俏皮带着赛道野性。

 宁波宝恒MINI为少数人独享的快乐-图3 

 宁波宝恒MINI为少数人独享的快乐-图4 

接下来要跟大家说说这台车的内饰吧,其实因为是一个性能版车型,所以它的内饰也会更多的往运动化方向倾斜,整体来说它的精致度表现还是非常高的,我想这也是和国内的很多买菜小车最大的区别,它用的并不是现在比较流行的液晶表盘,但是橙色的仪表盘显示出来的质感是非常高的,它的表底速度达到了260,所以可以看出这台车就是为了赛道而生的。

 宁波宝恒MINI为少数人独享的快乐-图5 

它的中控屏幕,我觉得它的造型非常可爱,圆形的光环也更突出了它的质感,在中控中间部分,这台车用上了非常多的碳纤维饰板,在座椅方面的材质也是相当高级,ALCANTARA的材质,而且全部都是手动调节,对于一台性能车来说,这样的配置是必须的,对于它的空间我觉得也仅仅是够用水平。

 宁波宝恒MINI为少数人独享的快乐-图6 

再来说说这台车的动力,别看车这台车很小,但是它塞进了一台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31马力,在同级中也算是一个比较优秀的水平了,而且它的最大扭矩可以在1450转到4800转爆发,所以它的发力区间还是非常宽泛的,在日常驾驶的时候只要稍微多踩点油门你就能感受到它的动力很强悍。320牛米的扭矩推动这台车还是非常轻松,搭配的变速箱是一台8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我觉得相比以前的车型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别看这台车在性能车里面动力比较小,但是因为身材短小,它的加速感受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它的中后段真的是非常的让人激动,实测下来的油耗大概在8.7升左右。数字永远是不直观的,想感受这台2.0T发动机为JCW带来的魅力,无疑要坐进这辆车里,调整到运动模式,狠狠地踩下油门,才能亲身体会一次真正的、在公路上的“速度与激情”。

更多请询宁波宝恒MINI:0574-8913 9199

 宁波宝恒MINI为少数人独享的快乐-图7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