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昌河领跑“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

 5月12日,由北汽昌河燃情助力的“乐跑瓷都,对话世界”陶溪川·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赛在江西省景德镇市顺利开跑。北汽昌河北斗星、M50S、北汽Q7等主力车型作为“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赛”官方指定用车,为本次赛事活动提供了全方位的出行保障服务。

北汽昌河领跑“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图1

    “乐”迎挑战:生态赛道致力美好出行

    本届马拉松共吸引了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国内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约12,000人热情参与。北汽员工组成的百人迷你马拉松方阵也一同加入了这场耐力的比拼中,以昂扬、饱满的激情踏  上“最美瓷都赛道”。

    这条融合山水景致的特色生态赛道,途经神火雕塑、中国陶瓷博物馆、瓷塔等景德镇著名地标,这也是地方生态环境保护的积极成果。北汽集团多年来一直秉承着绿色发展理念,致力于和谐生态建设,而北汽昌河作为北汽集团重点打造的自主品牌,一方面,通过主打城市物流纯电动化拓展新能源市场,另一方面,还承担着北汽集团经济型乘用车生产制造的重任。

北汽昌河领跑“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图2

 

    全程同行:北汽昌河实力领航共赴终点

    在北汽集团“双品牌”战略的布局之下,北汽昌河依托景德镇的整车工厂,重点生产成本领先、美观实用、面向大众的轿车、MPV及SUV系列车型。作为本次马拉松赛事官方指定用车的北汽昌河北斗星、M50S以及北汽Q7等车型,就是广受消费者欢迎的热销产品。

北汽昌河领跑“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图3

    北斗星搭载铃木K14B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需2.62升,省油耐用。车内座椅多重组合方式,成就3000L容积自在空间,是实用小型车的经典之作。

    M50S是一款低耗高效的全能紧凑型商务车,兼具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该车搭载两款发动机,DAM15DL发动机功率大、扭矩高,而K14B-F发动机高效、节油,为消费者提供多种选择。同时,车身整体极富动感,4.8m³超大空间,装载、储物功能强大,满足“一车多能”的消费需求。

北汽昌河领跑“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图4

    作为现场赛事计时车和引导车的北汽Q7,其独具风格的欧式简约一体车身线条,搭配黄金比例分割美学的造型,令人过目难忘。同时,北汽Q7以优异的品质和智能科技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2019北京世园会官方指定接待用车,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魅力。

 

    作为“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赛”官方供应商,北汽昌河在品牌与产品的赛道上一直坚持创新、干劲十足。在当前消费升级和产业变革的环境下,北汽昌河找准集团战略定位,充分结合自身特色,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道路:在传承军工品控的同时,坚持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新能源化和全面海外化战略,始终走在行业转型升级的前沿。未来,北汽昌河将推出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车型产品,让人们体验美好出行、享受品质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