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逸销量同比增16.8% “国6”实施无压力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轩逸不仅是东风日产的主力车型,同时也常年霸占着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宝座。今年1-4月份,轩逸累计销量达139,134辆,同比增长16.8%。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经销商处获悉,现款轩逸终端现金优惠2.5万元。轩逸在去年下半年改款后就全系换装满足国六b排放的发动机,不会受到2019年7月1日多地施行的国六排放政策影响。

轩逸一季度销量暴涨29.7 国6实施在即无压力-图1

轩逸前4月同比增16.8  国6实施在即无压力-图1

轿车是东风日产的销量支柱,而轩逸则是其中的领跑者,月均销量达到3万辆,常年位居国内轿车排行榜前三位。该车目前搭载1.6L和1.8L发动机,在改款后直接满足最为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提升了产品保值率。在今年下半年,第十四代轩逸即将上市,为产品持续赋能。

轩逸一季度销量暴涨29.7 国6实施在即无压力-图1

在国内节能减排政策的驱动下,截至今年4月,已有包括上海、广州、北京等多个城市在内,公布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实施时间,自2017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的国五排放标准即将成为过去时。此外,国六排放分为a和b两个阶段,分别最晚于2020年和2023年实施。

高卫专营店  
高卫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734-8877888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杨柳村二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