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大空间 15万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网友提问:预算15万元以内,有哪些不错的中型SUV值得推荐?君马赛克5怎么样?除了它还有什么值得买的好车?

车市导购:这位网友的预算在15万元以内,而且还需要15五万元落地,所以我们的购车价格就需要下放到13万元左右了,基本上在这个价位区间对于合资品牌车型的话想要买到中型SUV确实有点困难,甚至紧凑型SUV都不太好入手。其实在这个价位的自主品牌中型SUV还是有着不少车型可以选择的,下面笔者就推荐几款车型。另外君马SEEK 5(赛克5)怎么样?笔者同样也在下面一一解答。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1

1.长安汽车-长安CS85 COUPE

厂商指导价:13.69-16.99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2.0T型版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2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3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4

推荐建议:最近溜背风正热,而CS85是长安首款溜背车型,也是长安首款溜背SUV车型,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无非就是它的外观,B柱往后向下倾斜一直延伸到尾部,Coupe的造型确实挺好看,别看外观挺唬人,笔者推荐的这款2.0T型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3.69万元,落地价格也可以控制在15万元左右,但是这是一辆实打实的中型SUV车型 ,长宽高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明显身材魁梧,长安CS85上使用的是一款2.0T发动机,233马力,360牛米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也没毛病,13万的价格确实性价比挺高。

2.广汽乘用车-传祺GS7 

厂商指导价:14.98-20.98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7款 280T两驱豪华型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5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6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7

推荐建议:来自广汽传祺的GS7,笔者推荐的这款 280T车型官方指导价14.98万元,不过GS7许久未出新款车型,这款车在经销商处有着1.2万的优惠,所以整体算下来15万元基本上能够落地,首先说这款车的尺寸和车内空间是真大,定位于中型SUV的GS7在整体尺寸方面:长宽高4730/1910/1770mm,轴距为 2720mm,日常家庭使用绰绰有余,据真实车主反映,后排座椅全放倒的情况下放下一张双人气垫床毫无压力,不足的地方就是转向和动力方面,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满载的情况下可能会有点肉,如果提高1万元预算,上2.0T发动机,基本上就能解决问题。

3. 君马汽车-君马SEEK 5(赛克5)

厂商指导价:7.79-12.89万元

推荐购买车型:2019款1.5T自动旗舰版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8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9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10

推荐建议:赛克5是君马汽车这个年轻品牌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定位于中型SUV的它最低配售价才7.79万元,而且这台车全系标配7座,整车尺寸方面:长宽高 4771/1859/1735mm,轴距 2800mm,车内空间方面表现不错,后排座椅支持全部放倒,且平整度相当不错,后备箱那个最大进深可以达到2050mm,最大容积为1730L。说完了优点再来说缺点,这辆车有两种动力可选,1.8L和1.5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15牛米,1.8L发动机的参数比这个略低,对于这样尺寸的SUV来说,动力方面显然会不够用,而且这辆车的外感以及内饰的原创度和品质感不高,外观方面你可以很多看到许多车型的影子,诸如荣威RX5,内饰方面那就和更多车神似了,而且后悬还为扭力梁结构,舒适性方面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想要大空间15万就能落地的中型SUV了解一下-图11

总的来说,这三款车型各有各的特点,不过笔者还是更加推荐这位网友选购长安CS85,首先外观方面好看,内饰品质感比较足其次动力够用,反观另外两款车型,动力方面都是短板,君马赛克5虽然顶配价格才不到13万,但是论整体驾驶感受和日常使用方面肯定是不如CS85,如果还是想最求极致性价比的话,推荐选购赛格5中配车型,够用的配置,10万元左右的售价,还不错。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