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5 了解一下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小编记得好多年前,家家户户有一辆自行车就算是标配了,不过随着近些年来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的生活便富足了起来,就好比从前买汽车都是看中低配,现在大家为了追求完美,都开始选择了高配车型。不过咱们要是没有那么多资金,就只想买好车炫富,那可就没意思了。不过小编也是人,也了解大家的想法,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款中型豪华SUV,重点是它的价格定位没有很高,同时也能满足大家的虚荣心,它就是凯迪拉克XT5。 

中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5 了解一下-图1

大家都知道在激烈竞争的中型豪华SUV里,凯迪拉克XT5的对手有很多,像咱们常见的奔驰GLC、宝马X3、奥迪Q5L等等这些汽车,对于XT5来说,有着前面几款车的衬托,它真的算不上销量很高的车型,而且还总被网友吐槽缺点。

中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5 了解一下-图2

中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5 了解一下-图3

其实我还是蛮喜欢XT5的外观的,够大气,够个性,泪眼的大灯也算是比较独特的了,我个人是喜欢的。而且它的内饰整体设计并没有那么复杂,也不想其它车型那样把内饰做得眼花缭乱的,用两个字来形容就是“简单”,不过正是因为它的“简单”才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不繁琐,功能也都齐全,这大概是男人理想中的汽车内饰风格吧。它的软皮占的面积是同级同类里最大的,手感更好。还有一个好处在于,XT5的后排地板是纯平的,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5的空间蛮大的,后备箱空间同样大,如果你是要全家出行,那这款车也是适合你的。

中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5 了解一下-图4

中型豪华SUV:凯迪拉克XT5 了解一下-图5

XT5应该算是同级同类中最具诱惑的价格了吧?这个价格根本摸不到奔驰GLC、宝马X3或者奥迪Q5L这些车。现在很多车壳子越做越大,但是排量却越做越小,开起来感觉到底还是不一样的,不过XT5却是同级别里少有的采用电子档把的车型。如果你想买中型豪华SUV,那么这款车你可以考虑一下,小编个人觉得它的性价比在同级别里算是高的,不过有些人说了,我的资金够用,当然要去买奔驰、宝马这些大品牌的SUV,根本不想去看什么凯迪拉克,当然,豪华品牌自有它自己的道理,不然这么多年品牌一直久盛不衰也是有原因的,我今天给大家写的这篇文章是为了让大家去做选择的,毕竟每个人开车的方式都不一样,体验也不同,自己开着舒服才是最好的。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衡阳沪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凯迪拉克(国产)]
电话:0734-2833777
地址:衡阳市石鼓区黄沙湾街道团结村107国道旁
优惠促销 别克君威车主 置换凯迪拉克ATS尊享计划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